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3 February 2012

护士

有多少个目标?
有多少个动力让我往前走?

突然我好生气全世界~
看了报章,说护士人口过剩= =
太多人当护士了啦~
很多无端端去做护士的人,
霸着了护士的学位~

护士就很难找工作了啦!!!

其实当护士会是我的志愿以外,
我真的觉得护士至少可以给予关心~给予需要给要帮助的人
从小在家都没什么病人需要我照顾啊~
其实我很享受在医院里面,
帮帮老人们洗洗身体,喂他们吃东西,拍拍背,谈谈天,按按摩^^
或是对着一群生病的小孩在他们妈妈不在的时候,
陪伴他们给予他们安全感,还是陪他们一起玩闹啊~

反正最重要的还离不开,
在他们最需要我的时候,我会伸出援手啊!

哈哈哈
是天生的命吗?
我就是不知为什么很喜欢帮人的....
护士我不期望做到最大,但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毕竟在这里遇上的护士,
都蛮不专业的= =
哈哈....他们多数像是去旅游多过去服务人群.....
啊啊啊啊!!!
我不允许啊!

护士护士~~~
天使吧?
助人为快乐之本^^

2 comments:

忠少 said...

堅持下去,好嗎?
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得比那些沒用的傢伙好多多倍。
所以先肯定自己,再證實給別人看~
加油!

yenling said...

当他是我的责任,我的使命~
我就会比那些不用心的人来得强!!!
=】
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我与他们与众不同的地方!!
谢谢^^
你也加油哦!!!
我会坚持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