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5 February 2012

时时为自己打分数

时时为自己打分!

这是我今天学来的.....

原来这就是他一直以来的原则~
名字算了啦,不公开
反正这不是重点XD

他是个蛮强的人~
说话很有重点~
做事也很有原则~
对人对事也有一定的要求~
仔细细心吧~

不理啊~
反正他身上有的韵味啊~
他身上的性格都一定不可能出现在我身上XD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他太有自信了~
那种对自己的信心我完全一点都没有!

李彦凌心灵上的伤心绝大部分都来自于没有自信心啊!

这一天在筛选进花式操的人选~
本来我心里矛盾着该不该进好的~
后来慢慢的思考下去~
我高一了,
在这学会如果我再不一事有成,
那以后高层们走完了以后,
学会还剩多少个可以教导知识的学哥学姐啊?

花式操学会懂的人并不多~
每一次的花式操能有的人只有不超过9个~
那有多少个9个才可以让每个知识传播下去窝?

今天听着他说花式操
除了是个基本操也是个课程~
就是一个很有心也很有意愿的参加~
我,
为什么要以自己的框框来限制自己的能力呢?
究竟自己的能力水平在哪里,我也不知道~
是时候让自己放胆的去做去闯了!!!


其实我真的很想有他的那种自信还有办事能力~
呵呵~我想我要拼很久很久才会有那样的成就吧~
没关系,会有自我的风格的!


说回正题吧~
时时为自己打分数~
呵呵呵,
以前以前,
我总觉得这样的人都会很斤斤计较~
而且很注重分数与结果!
所以我觉得他是个坏例子!
长长为自己打分数,
现在想下也不错嘛~
无论做什么有了一个分数表,
才能让自己时时进步~
而且知道自己的水平!
可是打分数打疯了以后,
会不会表的既骄傲~即目无中人?

呵呵呵~~~
以我的性格,
应该不会吧~
哈哈哈~
我那么的喜欢在意别人,
何来为自己打分数啊!!!
哈哈哈~~~

这一天,
不管了啦~
这句话先收着,
我会慢慢的用他~
好好的利用它~
好让自己更有自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