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1 February 2012

压力bye bye

为什么最近会压力大?
两晚了,只有刚刚那么的几个小时让我好好的睡一觉...
这几晚我压力大的无法真正的入眠~
说是关上眼睛,
但我的脑是真真切切的很多东西担心~

说穿了~
其实我无法很有自信的面对一切挑战!

我总是很胆怯地站在你们的眼前说话~
甚至就对你们有着恐惧感!

其实那种害怕,
就是你们在我心里的威严吧?

想了一整天,
其实我面对的是什么问题窝?
是心理问题?
【自信?】

一直以来,
我从来都没有认真地想过,
为什么会那样会这样~
只有转牛角尖!

李彦凌啊,
其实你何必那么的担忧呢?
其实看开点~
世界上很多人在帮你啊!
开心点啊~~
放松自己!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啊!!!

在这2012年第一个月过去以后,
不是在凹气的时候,
而是应该好好地珍惜每一次的学习机会
开开心心的让一切做到最好,
做到自己最喜欢的境界就好了^^

压力压力再见了啦^^
新的一个月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