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30 January 2012

不一样

其实我知道的
我这个水瓶
在你们眼里怎么样也装不满~
随时都会倒出来~

可是站在某个程度上,
我真的有点介意那种被看不起的感觉了....
害怕我不能这样~那样,
其实你们除了担心以外,
还在盲目的灌输我压力了~
我不知道什么叫做你们要的要求~
我不知道怎样才做到最完美,
可是我每一次心都是想要最完美的啊~
我粗心可以改!
我大意我可以练~
我给你们的不信任呢?
要一次的做到够够力让你们刮目相看~
但我该从何下手?

李彦凌,你大了,
不能再站在原地等天塌下来~
自己行动吧~
你明知道你的弱点,
你就加加油啊!

你需要听你发发牢骚的自己找啊~
何必憋在心里呢?
为了的挑战越来越艰辛~
对于别人而言,
也许得到一个职位,
是别人看到自己的时刻~
但对于我而言,
我却深深的觉得每一个职位,
都是我身兼重任的一刻~
没有一刻我可以气馁~
没有一刻我可以把它当成是常游戏~
做错了就算了,只说一声【哦】就下不为例~
其实,我真的把每一样东西都看得太重要~太把他当成宝贝了~
我真的需要冷静一下的接受,
其实我是个怎样去面对他们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