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23 January 2012

放松些吧,李彦凌

又是一个新的一年
一年又一年....
反反复复的,认真的看,
人生有几多个新的一年?


就是这一年,
我像是一块冰块,
不会去主动把盘子给热起来,
一直静静的,静静地不想去多说多做~
一切都觉得好力不从心~


不会主动找旧朋友吹水~
不会主动分享快乐给新朋友~
我只有静静的去尝试过一个人的生活....
也许有朋友的日子,
会过得更充实更快乐~
但,对我而言一切的感觉都不对啊~


这一年对我而言没有新年气氛,
只有在今早一睁开眼睛,
想想哦~原来今天是新的一年~
为什么我就是那样,
别人最快乐,我却最伤悲?
是我问题,不用质疑~


是我太不适应没有工作于身,
浑身空洞洞的感觉?
以前以前都是忙忙碌碌的走过一月~二月~
然后就准备考试~
朋友也熟悉了~
现在呢,
等待的每一天都是漫长的~


看着读理科的朋友,
会为了读不懂的东西努力的拼搏~
看着为学会事情奔波的朋友,
会为了做好每一件嘱咐付出一切时间~
呼呼~
那我呢?
只不过是一个过了一天有时一天的懒惰虫~
难道我就是没有前进的目标?


李彦凌,我讨厌你~
你竟然都可以选择在大年初一,
一整天都笑不到几次~
几乎想要在新的一年里哭出来耶!
我讨厌自己不会去做一个简单的人~


纵然吃过了多少次的团圆饭~开年饭~
我都觉得自己没有长大过~
何时才学会发下不重要的事情,
学会面对更乐观的世界?


李彦凌啊~~~~~~~
新的一年,
笑吧=)
你的笑容不是虚伪的~
放心吧~~~只有自己藏开胸怀,
才是最真实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