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1 January 2012

新的一年就是要快乐

Happy New Year of 2012

Ops....新的一年到叻>,<"
这一年特别些,
可以站在KLCC下看着烟火一次比一次更灿烂的映入我眼前
烟火放着的当儿,
虽然人踩人的拥挤气氛会出现,
但心里只有想要双手握拳的紧扣着许着愿望
虽然是个不切实际的想法
但也许会有奇迹呢?
我的愿望是XXXXXXX
哈哈哈哈~睡了就不灵了啦>,<
李彦凌,记在心中就好了!

新的一年自己会成长多少?不知道!
新的一年我会快乐多少?不知道!
新的一年我会拥有多少失去多少?不知道!
但我相信,
有些事只要我做对,我肯做,
我相信以上的问题都会100%是我要的答案.....


今年进的班是S1C1....
也许该感到开心吧?
可以和几个同班两年的朋友继续同班三年><“
去年很失败的没和他们好好的联系,
我也不知道开学后和他们会不会陌生?
甚至是害羞?

不管了啦>,<
反正是个最好的开始,
明年有很多不认识的朋友,
希望我和他们可以很融洽很开心....

毕竟我们要一起相处三年啊~
一起建立三年的感情❤

朋友,
新的一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