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6 January 2012

傻傻的

S1C1
呵呵,
今年讀上了這一班,
這一班對一些人來說也許會很不好受~
也許覺得他們很無聊~
覺得他們很吵~
但,我總感覺我進到的也許比起同年齡小孩的班來的更熱惱吧?

我的班導,楊潔華老師~
他是個孕婦,可是卻很好相處~
我班就是有著比較愛起哄的同學老師才可以天天笑=)
我對我的同學,
其實我也不懂怎樣~~~
說起來他們是很挺義氣的,
也許大事幫不了,
但是至少你真的需要幫忙也不會一個人面對。。。。

這一班大多數都不認識,
也不知道何時才能相熟,
畢竟我們還要一起同甘共苦三年^^

erm.....其實昨天我一直都很不安,
也許就因自己習慣了班上太安靜的狀態,
所以沒什麼的喜歡~~
也許從居班學習過兩年,
很快的這些吵雜聲也成為了我傻笑的來源~

李彥凌,
我不知道你的選擇是對是錯,
但我可以告訴你,
每一個選擇都有它的後路,
只在乎你自己怎麼走~

如果真的要經濟地理,
那麼我希望你這三年乖乖的專注學業,
沒有其他的事好讓你分心!


開學了這麼久,
說真的我很不習慣這一年的開學氣氛,
就靜悄悄的開學了,
整個校園都是安靜的,
我很不習慣~
認識的老師,相熟的老師,
都不在身邊~都該怎麼辦?
想念以前一有什麼,
至少還有個大人在身邊~
現在只剩下cikgu see了,
他會陪我知道不會一個人?
他說他喜歡看我笑,
那如果我天天都快樂,
你會給我安全感?

美玲,
真的很想你,
看過你座位了,
依然是個長發女生老師,
他也不錯看下~~
哈哈哈哈~~~
可是他的位子就是那麼的安靜~那麼的空洞~

很想念以前你桌子上隨時都可以找到牛奶糖,椰子糖~
很想念那棵植物~
很想念我們合唱比賽的獎杯~
很想念你那亂七八糟的抽屜~~~
好多好多啊~~~

沒關係啦,
你有好的未來是好的!
而我更可以自己學會獨立XD

謝謝你,
無論我在那裡都會鼓勵我...
包括我訂書單的時候^^

你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說,
我不笨...說我做到怎樣怎樣....
果然的你現在又可以多幾本書賣出去^^
哈哈哈哈哈~~~

新的班級,
我會選擇毫不吝嗇的喜歡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