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28 January 2012

生日

呜呼~
几分钟前过了16岁的第一天~

其实,连续这两天下来,
我过的有点太不真实了~

其实,我会觉得,
一下子拥有太多的东西,
会让我觉得太不真实~

这个生日,
我过的有点压力+紧张~
身边的人会知道我的生日,
为我买蛋糕,送礼物,陪我逛街等,
我都会觉得我拥有的太多了!
其实我真的笑不出~
我不想身边的人太为我着想
表姐的男友半夜三更买个蛋糕来~
表姐买个“这么的"礼物给我~
表妹又太重手的买了一只玩具狗给我~
表哥和他女友又送上一份礼物~
都让我好不自在~

从小我都没有太过于宣扬我的生日的人,
所以每一年都是最简单的和朋友一起过~
吃个饭聚个会就好了~
但这一年,我却觉得自己好像很坏一样,
让那么多的人为我破费~
让那么多的人为我而感到麻烦~
我,
好不好意思~

也许我就是不喜欢拖欠人家,
我不喜欢欠人家人情~
我不喜欢人家等我~
我不喜欢人家为了我而变得不顺心~
我就是那么多的不喜欢~

最近的喜怒哀乐都摆在脸上了,
为什么总是那么的容易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我知道的,
当我拥有太多~
以后就会失去更多~
往往悲惨的事情发生前夕,
都是觉得很甜很唯美的.....
过后就犹如梦醒一样,
什么都没有~只有空虚和痛楚~

这几晚总是睡不好,
每次盖上眼睛都有很不安的感觉~
整个人好没有安全感~
到底是不是已经接近我梦醒时分?
那我真的情愿从来都没发过这场梦~

我真的不喜欢”得到“,
我好害怕他会背叛我~
骗我上当,然后一次过的夺走我的一切~

这次我站的角度太歪了吗?
为什么想的~说的~都那么的不吉利?
李彦凌啊,到底你想怎样?

我可以吧一切的东西归还于原装?

我可以适应这样的生活?

我,只不过是个普通人啊~

我可以安心的过每一天?

我,只不过是个普通人啊~

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