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又是一个下一年

每一年的最后一次,
都是自我检讨的时候....

患上斗鸡眼,
医生都会说看开点吧><

何况是我们这些自己限局于自己的人呢?
一天走过一天,
人生的圈圈都会慢慢的加宽

这一年2011....
erm....结束的不仅是这一年,
还有的是我初中的生涯....
这一年,
哭过的有很多....
感动也不少....
开心的也有....
这一年过得去吧,
有喜怒哀乐

看会以前的日记啊,
才发现自己真的很小孩子!
写的东西很简单~
想的东西很单纯~
只执着于那所谓可以填满自己的心的友情.....

虽然想起过去发现,
以前轻易的流眼泪真的很白流啊~
哈哈哈~~~
我这种人只有在眼泪中才能学会成长的>,<"

眼泪的释放,
也只不过是我的发泄方法....
我哭不代表我真的很伤心,
只是我太在乎而已....

明年会是个好开始吗?
今年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什么做了,什么还没做?
我更不知道自己会带着什么去到明年....
今年和明年只是一秒之差而已嘛....

一秒以后,
难道就真的能够让旧的成为过去,
迎接崭新的未来?
所谓的今年明年,
也只不过是个让人心安理得的一种解脱....

对我呢?
应该说,对现在的我而言,
只不过早上醒来一觉,
告诉自己,哦,新的一年了,新的开始了!
就这样过着依旧的生活....

那些所谓的告诉自己明年要怎样要怎样,
其实过了一个又一个的一年,
我真的觉得那叫这梦话....
要改变自己不一定要在新的一年,
而是当你觉悟的时候,是在任何时候!
Anytime!

李彦凌,
生命,生活,情感,
都掌握在你手上,
自己每下的一步棋都是自己另一番的体验.....
唯有自己真正的尝试过,才知道什么是痛,什么是醒来吧!

2012
是个末日?
不知道....当他发生在学校,
我希望我会死在朋友堆里,
跟着真心的朋友牵着手,一起熬过那一天那一夜....
当他发生在家里,
我希望我可以抱着我的回忆箱离开这个世界,
至少回忆箱里都存在着我所认识的朋友的脸孔,的一番话,的一番祝福
当他发生在路上,
我希望在路上有个人会牵着我躲起来避开一切~

不管怎样,
我都不会相信会有末日这一天....
因为真的是末日,
那也代表地球上一个好人都没有了!
世界之所以会末日,
我定义为每个人都已经变成极端的恐怖,自私和坏人,
地球上好人都死光或是变质,
所以世界才需要末日来平衡回好人的存在~
我相信我自己是个好人,
虽然不是个大好人,
但至少我不做埋没良心的事!
至少我愿意聆听,去做,去想,去看,
那么地球上一定不会选择有我在的时候而末日了!

没关系吧,
李彦凌要骄傲地说,
有我就是不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