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克服恐惧

这一刻,
我又很想的把自己关闭起来~
很想很想,
找个很小的地方,只有四面墙,
一片黑暗的地方把自己藏在里面....




有时候,
我常在想我到底是不是有精神病?
时乐时悲~~~
一时想得很开,
一时却转牛角尖~
现在的我,只有无端端的想要哭,懦弱起来~
我真的很想自己真的是有精神病,
至少我会觉得自己还正常一些...
不会像现在,
完全由自己的心去决定自己的喜怒哀乐~


我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可以那么的情绪化?
还是我自个儿的隐藏了自己最害怕的秘密?
是不是我可以把自己不敢面对的,
摊开了,我心情会舒服些?


是,我害怕小动物!
我害怕猫,狗,老鼠等的动物~
那我也不想的啊~
我每次很努力的克服啊.....
但你不能说我没有用,
每次见我被那些猫猫狗狗弄得晕头转向的时候,
你总是喜欢的踹一脚!
如果我没有克服这种恐惧,
我需要四肢有点僵硬的坐在原位,
任由那只猫用着奇怪的眼神,摆动的尾巴看着我吗?
我也不知道,当那些猫猫狗狗一靠近我,
我就会发软,,,,我害怕 他们!


猫猫,
我真的不想伤害你,
也许我明知道你对我没有伤害力,
我依然的想要赶走你,
我对你身上的恢恢的毛毛,遍体鳞伤的肌肤,凶恶诡异的眼神感到害怕!
纵然我因为你在许许多多的大庭广众出糗....


我真的因为你,
在外面的饭桌上一次又一次的翻桌子,打爆东西,倒洒水......


说了那么久,
难道猫猫你就是我的阴影?
至少在我说完以后,
我心情得到一种解放~~


可怕的猫咪,
拜托不要再吓我了!!!
我不想因为你,
每次被妈妈骂我没有用!
有点伤叻,
我真的有克服啊,
至少现在我没有翻桌子,
我只是四肢发软的坐在原位啊,,,,,


这不管了啦,
今天大姐的一句话,
有点点醒了我这三年来的困惑,
你不去碰他,看他,关注他,
他自然不属于你的啊~
反而你去看他,碰他,关注他,
你就很自然的以为他说的每句话是在说自己啊~


意思也许是说,
当你不去关心那件事,
你就会发现,
其实那件事跟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
反而你不断的关注,
不断地把事情映射在自己的身上,
固然而然的自己就会一直觉得,
他在说自己......=(
呵呵~~
再多些时间消化吧,
心情也真的舒缓多了~~~


李彦凌,
属于你的,
就赶紧把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