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19 December 2011

台湾前夕

从台湾回来了
但心里的感觉却是很苦涩….
看着面子书上每个人的状态都是毕旅
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
但让我更苦涩的是学会的金马伦之旅=(
看着照片….看着人人的状态,
每个人充满的都是快乐与回忆,
但全都不属于我….
至少相比起来,
可以闯出马来西亚去到台湾见识始终荣幸~
但说真的,
人生就是要抉择啊~
可惜的是去台湾没看到力宏,
没看到帅哥~
反而却冷到像个冰条~~
如果我选择去了金马伦,
至少每天有的是笑声~与回忆!
啊啊啊啊~~真的很可惜啊!!!
看着照片多么的想把自己的头edit进去~
至少可以假装我也有去过~
我和你们也有过回忆=)
哈哈哈~~算了吧,
一定会有下次的XD
嗯,就相信自己吧=))
说回我的台湾吧….
这次也算是遇上了一个好司机叔叔,
他带我们从第一天玩到最后第二天,
感觉也很不错~
整整一个星期抛开许多的烦恼,
任性的,自由的玩足一个星期!
呵呵….台湾真的很美~很干净~
讨厌的是他们的街上都没有垃圾桶!
台湾真的很干净❤
先说回我的感觉吧
从飞机一起飞,
看着窗外的风景,
我真的发现世界真的好大!
而我呢,比起来真的像是一颗沙粒!
原来这世界我不去走,我真的不会知道世界有多大!
看着万家灯火,我知道了世界上依然有很多人!
多的数不清~~
真的好美啊~走出了马来西亚,
才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
人生地不熟,一个不小心的走失该怎么办?
算啦….这种美丽的事情存在心中就好了XD
现在的台湾是个冬天,
走到哪里都好冷哦~
尤其我们去了合欢山,仅有的5.4°C
差少少我就可以看到雪了….
那是多么的寒冷啊….
还有我最深刻的地方是西门町。。。
我在那住了三天,
看着街市里的人潮汹涌,
还有一些在街头卖艺的人,
我真的很感动@@虽然不知道感动什么!!!
说到感动,
我最不开心的就是那个中正纪念馆!!!
大门外面有两个士兵,
他们是真人哦,但却要立正在大门两侧,
供游客们拍照。。。嬉笑!!
他们很可怜,完全不能动~
不能眨眼!!!直直的站在那,看着别人当他是宝物的拍照!!
这样我心已经很痛了~
临走前,他已经流眼泪,流鼻涕依然不能动!!
这些士兵很可怜啊~
明明是人一个,
却当成了别人的摆设!
可恶!!!
士兵,我真的以你为傲!!!
……=((
还有很多的内容很想写下….
我的足迹~~
不过等吧~
照片附录文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