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珍惜

这是多么久的一件事...
还记得这三年真的有了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把真心摊出来认真的对待每一个曾经...
第一次把每件小事都看的很在乎~
第一次哭红双眼目送哥哥的离开....
第一次肆无忌惮的在任何人面前放轻自己~
第一次在中秋节收到你跟我之间第一次的msn...
第一次跌倒了自个儿的站起来~
第一次跟朋友聊电话聊到深夜...
第一次在最需要拥抱的时候有无数的怀抱~
第一次有人为了“李彦凌”而挺身而出!
第一次让别人把我放在心里~
第一次有好多好多朋友的围绕~
第一次有老师的疼爱关心问候拥抱~
第一次天天的被捏着脸说再来多一次~
第一次带很多朋友回家读书~
第一次出街~
第一次聚会~
第一次在毫无准备下友情线断掉了~
第一次交到一个真心的朋友完全没吵过架~
第一次为了好朋友而喜欢上她❤的DOMO&WINNIE THE POOH~
第一次当活动组长~
第一次当活动筹委~
第一次有好多的第一次~




这一晚,我失眠了...
我脑里不断地重复闪出这些年的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
关上眼睛,就像做八点档连续剧,没有停止...
朋友之间的感情,起起落落...
有情到浓时,也有陌生的不曾见过....
有喜有悲....有吵架的,有互相依偎的~
什么都有...永远都是最窝心,最心甜的!
从放假到现在,
我完全整个人变静了,不想讲话,
不想看到任何人~上线又要假装下线~
完全想要进入一个人的世界,
这半个月以来,
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说,但说不出口~
我有好多人想写信,
却总是提不起笔,下不了手~
唯一不改变的是,
我的头脑里不断地把很多过去都挑起来了~


有好有坏 !
这三年讨厌自己记不到朋友的生日~
这三年讨厌自己常忘记给朋友的约定~
这三年讨厌自己不能多和大家一起活动~
这三年讨厌自己不够好不够真心的对待你们~
这三年讨厌自己光说不做懒懒散散的态度~
这三年讨厌自己真的存在过~


到底是什么原因?
这几天的失眠,
直到今天,我有勇气打下这一篇blog?
我真的有好多的“曾经”,“那些年”,想说....
我心井下把满满的悲伤给藏起来了,
现在终于推挤到上岸了~


有好多的对不起想说给我少联络的朋友~
是我自私?是我忘本?
还是本来我们就没有那么的熟悉?
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
快到我真的接收不到!
已经有多久麻木到不会哭了?
已经是多久没联络了?
已经是多久你的嘴巴没有出现过我名字?
已经是多久我没有存在过你的心里?


是我世界太悲观?
还是本来事实就是如此?
纵使现在是一个人,又关谁事呢?
这本来就是自找的啊~


也许我真的该相信,
我现在担心的不一定有人会担心~
但至少还有一个“不一定”不是吗?
本来人际关系是要看缘分的,
怎么能说要就要呢?


这三年我已经因为自己的多疑多想多忧虑,
害到我失去很多了!
包括这一年,
如果我早早选择释怀,
也许这一年我会过得更充实~更满足~
至少去不成毕旅,心里都会有无比的伤心!
眼看着明明同过班的朋友现在像个陌生人,
我真的很懊悔,
当初为什么不能开怀的一起玩闹?
真的是自己没有用~~~
有着一颗即优点即缺点的心~
如果我是好人,
至少现在可以得到一些些的回报~
如果我是坏人,
至少我现在可以得到一些些的惩罚~
但,我什么都不是....
而最痛苦的地方,
竟是不知道自己到底算什么?


如果真有那些年,
我多么希望我的那些年会是多么的美满~
朋友,
这一刻我好爱你们哦!
管你是谁,我都好爱你!
真的好爱~~
好爱....


我欠你们的,
到了什么时候,
我才有资格才有机会还给你们?


人生真的不知道几时会终结...
我真害怕,
下一秒被死神带走的是我!
我真的不知道几时会发生什么事~
但我真的只想珍惜眼前人~
珍惜出现过我记忆的人~
珍惜认识过我的人~
珍惜我爱的人~
珍惜我错过的人~


这几天我真的好害怕,
我一直很害怕自己会有什么不测~
这几天我脑里一直不断的出现很多以前的事情,
我真的很害怕自己会......
我不要!
我不要毫无意义的结束我的人生!
我还有很多的生日没有过~
我还有很多话没有说~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问~
我不要就这样~~~
好沉重的心情啊~
我第一次整整半个月
以上的时间完全控制不到自己~
那种恐惧,真的很让人俱畏~~
这一刻,
我真的只想在乎你们没一个~
特别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