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18 November 2011

好怕好怕

我知道什么是后悔
我知道什么是下次不要犯
我知道什么是说谎
这一天,
给了我值得的朋友一天
算是补偿她这三年来对我的慰问
不管伤心难过,
靠靠他的肩膀,
心情至少会被疗伤而愈合~
这一天做了一件好坏的事
李彦凌,
请你记得这一天,
你的心情是多么的害怕!
请你记得你心不安得想要死掉~
请你记得不要再犯了!
那感觉不好受
一针针的刺进来,
比一刀捅死自己还难受!
请你记得以后不要在说谎,
谎言总是说了一个,就必须说另一个来圆第一个的谎言!
谎言,
你是个可怕的东西,
我不会为你而上瘾,
我是个有自制能力的人,不会被你欺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