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回忆过去 翰翰篇

我记得了....
我真的记得了....
因为“你”我哭过了...
想当初是这个影片吗?
虽依稀的记得,
但是这首歌了!
是这首歌的播放,
让我留下了一行行会舍不得的眼泪!
想当初刚进到来,
我的另一个家!
在我最失意的时候,
给了个平台我麻醉自己~
让自己至少过得开心而充实的初一生涯!
日子真的渐渐的走过....
到了初二,
又给我了一个疗伤的地方,
这一年有许多的伤痛,
都在这里被治疗好了!
每次的不舒服,不快乐,
都会因为要上联课,
而痊愈....是我太爱了?还是真的有这么的一个魔力?
初三了,
人数渐多了!
心里开始有了想法,有了冲动....
是因为人多了,我时间少了...
而让我觉得那种在乎道会生气的感觉?
【是因为我在乎所以我会生气和重视?】
这个问题我犹豫了好久~
究竟是我今年变了?
变得不爱?不牺牲?不参与?
还是我真的在乎而已?
看回去以前跟翰翰的照片啊,
还是每个活动的结束,
所写下的每一个当下的感动....
我才发现那些回忆是让我成长过的!
那些回忆让我学习到很多!
那些回忆才是我心灵某一个角落,被锁起来的宝物!


这三年究竟是怎样过?
满满的笔记!
满满的感想~
满满的回忆~
甚至每一个活动,
我都不曾缺席过!
每一个的营,
都是让我更想付出的最大的推动力!
为什么来到这一年会出现那么多的漏洞!
迟到啦...不出席活动啦~等等!
有点点点点的愧疚感啦!


我的感觉,我的感受,
是让以后的我,
或是失去理智的我,
可以感到自己单纯不会去想太多的心,
而变回理智!
我还记得有过那么的一句话,
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
会把自己的感觉说出来..公诸于世!
也有一些人付出比我更多的~比我更爱翰翰的人,
没有表达出自己的心意!
只有靠自己在心里自个儿的感动~自个人的回味~


是我爱把感受说出来,
让每个人在我开心的回忆中也可以笑一个!
但自私的我,再伤心回忆中呢?
陪我一起哭?
还是陪我一起赞同我的想法?
好笨好笨哦!
人,就一定要活在矛盾之间嘛?
我爱翰翰,这可以是个秘密吗?
我可以明年再爱过吗?
这一年一切来得太快,
是适应不了,还是原谅不到自己?
这一年真的称不上什么的资格!


我爱,所以我珍惜!
我珍惜,所以我在乎!
我在乎,所以我才会.....


回忆,
真的不是个笑话~
只是个借镜,
让自己可以清晰的看见自己的过去~
就让我的回忆停留在初一初二就好了!
因为那才是我最美好,
最轰烈的回忆!


哪一种把他当成家的感觉是一样的,
很容易被感触...就因曾经历过!

我最爱的莫过于
什么都不用想,
只负责交出一颗心,
享受当下,活在当下就好了!
就像把我的真心放在你的手心一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