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11 November 2011

就这样,三年又过了

就这样,
三年又过了....
我还是回到这个地方~
闭上眼,
才发现自己一走了一大半的路!
今天的我,
看着时针一摆一摆的摇~
时间一分一分得过....
我真的发现时间好无常哦!
明明是个形同陌路的陌生人~
现在却是相处习惯了的伙伴~
时间就总是那么爱要人经历这些~
偏偏要人类重复又重复的失去以后才来珍惜!


朋友,
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只有在这一年,
彼此的冷眼相对~还是热情款待~
才会让这一年走得那么的充实!
即使在一开始的时候,
重复又重复的把日子过得一样~
但剩下的日子也还不是那么的就过了....
而且还有把新事物输入进着记忆卡里!


打从预考到现在~
我依然脑里面都会闪出《约定》这一首歌~
前面的歌词,
就像一面镜子,
把一切一切都照射出来了!
而且是毫无保留的,
把所有事情原形毕露的找出来了!



这一天我哭了~
我没有想过我会哭,
我以为我可以很牵强的用笑容带过~
人,是有感情的!
而且还要是我这种!
12.39p.m.是让我哭的原动力~
看着它一分一秒得过,
是让我最舍不得!
凤阳花开的路口~
越唱着越有感情!

是因为所剩时间不多~
还要唱着这首歌....而流泪吗?
隔壁坐着的都是我最珍惜的~一直陪着我的朋友~
手握着她,眼泪更不听使唤的留下!
知道吗!
那种不舍~总是一次又一次的从心里被挖出来!
好不容易才克服了一次最伤的~
又来了一个花了好多力气才得到的友情!
什么都被时间~过去~给没收了~
留下的会是什么?
我已经不会再相信,
那些什么天长地丢~友谊长存的话了!
因为自己亲身体验过,
所以更深刻的体会到这些话都是在最后感情的时候,
所说出的诚实的谎话!


在自己身边,
离开的离开~
留下的继续留下~
开心~伤心~都会留在我身边!
但我相信,
让自己活的更快乐,
才会更享受于生活!


我很喜欢我曾经说过,但被伟豪老师说的例子!
人要吃苹果还是梨?是有自己选择的!
把两个都吃进去,肚子痛的是自己,
所以最后也还不是要在两个里择其一么?
伤心和开心,
两者不能同时相存,
只有一个可以出现在我脑里心里,
反正开心也要过,伤心也要过日子,
也不让自己开开心心当个无忧无虑的小孩?


洁思,
在数学节前我和你说的,
生命没有take2!
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而我而你而他已经出现在我生命中的take1,
人生要修过多少的福,
历经多少的循环才能相遇~
今日你我相识,也许曾经你是我的姐姐~妹妹~亲人呢?
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要被珍惜,
因为只有在珍惜以后,
才不会轻易的错过!
都是你,
我的生活才会更绚丽!
都是你,
我的色彩才更斑驳!
都是你,
我才会有喜怒哀乐!
都是你,
我才有珍惜与失去!
生活就是有满满的都是你,
才会更精彩!


这句话不是我说的,
但我非常的认同,
人生永远都处在【give and take】的生活下,
只有给了以后,
才会有得到!
就像你不对人好,
人家都不会都你好!
因为人家天生不是一定要对你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