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毕业典礼 ↑

毕业典礼彩排
虽不正式~也很随便~
但,
心里真的很有毕业的感觉....
三年了~
成长多少~
学到多少~
得到多少~

有人问道【这三年你失去了什么】
其实所谓的失去,
只不过是本来就没有,
后来被拿回去而已啊!
归根究底,始终失去也算是个假象物吧!

说真的,
真的长大了!
真的会去想~会去懂事了~
会去有感觉了!
很久很久以前想做的,
现在都一一的实现!

虽然才15年....
但就是不知为什么,
说起过去都是用年来做底线~
就好像三年前我踏入了这校门~
六年前我认识了你~
以前以前,
我们不适用月份来谈世界么?
现在...呵呵....
是岁月不留人啊,
还是自己在发梦啊!

有些时候,
环境太假的时候,
真的很希望有一天睁开眼睛的时候,
才发现自己还是个婴孩只不过发了一场很久的梦~

【我的过去,你来不及参与】
 真的是一句很有哲理的话,
 就因我的过去很想由你来描绘~
 而不是让他自个人的往前没有方向的走.....

星座也说
水瓶座的人,
重友情大过一切......
我的确是这么的认为,
但怎么我的行动却是没有证明?
在水瓶座的人眼中,
友情之所以的重要,
是因为水瓶座的人心灵都好孤寂~
身边看似被换了环绕,
但心的地底下是只有一个人住着~
家人对我们而言固然重要,
固然会共患难共生死~
但也嫌少的在心灵上补洞缺~
只有友情才能让水瓶座的人,
感到安心~幸福~稳重~

呼呼~
真的改变不少了啊~~
呵呵...认识的朋友也不一样了,
学习的也是不一样~
越是经历得多,
感情不是更丰富吗?
现在就像是再度的感觉离别之情~
上次的离别我整整哭了一个月~
伤心了一整年~
而这一次呢?
所有感情会折半吗?

毕业典礼唱着毕业歌,
纵使毕业的不是自己,
但却深深地把那种伤痛唱进心里了~
顿时,真的觉得林连玉先生好伟大~
有朝一日,也贡献一下,
好让自己的名字被后人深刻的记在心里!❤

三年了,
其实有多少个人知道,
其实我一点都不傻呢?
我真的好聪明的啊,
只不过用错地方而已嘛!
我的傻只不过是种掩饰自己啊!
哈哈哈哈~~~~
毕业...毕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