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幸福

好久好久没那么的空闲~
每次回到家,
除了看戏,就是定时间的睡午觉~
晚上就开始收拾不完的书房~~~

这几天处理卖书买书问题过得很充实!
很久没有打开chat box很得空的找人聊天....
最近期的活动应该是感恩会吧~~

这一天本来好紧张的!
紧张到很想出席前向一大堆的理由不要去~~
因为我真的害怕面对事实!
可是逃不了那么多次嘛~~~
下定决心也最乐观的心情来say goodbye...

我看着文萱他们一整堆的好朋友,
一起策划出整个感恩会,
我心里真的不仅回想去年是怎样想对白啊~
设计ppt 啊~~等等
好怀念那种时期~
单单纯纯的心理只想要给最好的高三!

看着他们的活动,
我真的蛮喜欢他们的团康啊!
至少我是乐在其中!

文萱:活动的是不要去介意太多,
把不足的地方好好记在心里,
以后就可以提醒后辈,铭记于心!
我还记得去年啊,所有我安排好的东西,
时间所有的都排练的刚刚好....
谁知道活动竟然提前半小时结束哦!
那时候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可是我还是坚持做完我的活动啊~
最后不是有个哭哭的活动吗?
我就借题发挥~把送艾嘉和咏键的伤痛附加活动不够完美的伤一起哭!!!
哈哈哈哈啊哈....
很傻吧?记得哦!不是失败的活动,而是个不太完美的活动!
只要完成了自己努力安排的东西就好了!!!
加油哦!!!明年到你考统考时,
我一定看你一次就为你加油一次!

嘉璇
你这个死傻婆啊!
如果不是你,我初三上半年时该怎么过啊?
那时候我好伤心哦~
整个人恍恍惚惚的....又换班啦~又适应不到啦~
那时候我真的好想放弃,
我心里终是会闪出被抛弃的感觉!
我会觉得自己是一无所有的!
无论是友情学业甚至是学会,
我都觉得我是被抛弃的!
我完全不相信自己已经走到那一种地步!
呵呵~还好有你偶尔的出现给我zat下,让我爽下啊!!!
哈哈哈哈啊哈.....加油哦!

业佳
其实说真的我还分不清大东与小东的哦!
每次看到你就是一副开心,没烦恼的你~
有时候真的会被你感染了!
很喜欢每次营的时候,
我们几个睡在同一间房,
看到你们在哪边聊天啊~玩电话啊~听歌啊~东于哲morning call啊,
我都很想一直傻笑!
我很喜欢也很享受跟你一起的时间~
开心没烦恼~
把你的快乐带给每个人~=)

明俐
不要想太多~
前面有好多森里在等你啊!
不要让我担心!
答应你的书展之旅我会慢慢补偿的啊!
说真的你还记不记得,
我初一的时候跟你一点都不熟,
我们就一起冲凉啦XD
我真佩服自己不知哪里来的勇气啊!!
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有一年我们同组了!
才混熟吧~
我很感谢你~
在营那天的半夜~~
我真的急到爆炸~~
只有你醒过来陪我去那可怕的地方!
过后一起看夜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怀念啊!
下次的营你也要这样哦!
我会陪你好好的看学校的夜景!

欣悦,陈宁,慧冰,镱宁.....等等
我很喜欢很喜欢你们在一起的感觉XD
很舒服~很温馨~很感人~
你们的友情我希望能维持到甜点!
真羡慕你们可以享受那种与信任的伙伴熟悉的伙伴,
一起奋斗一起努力~一起做事情~
半夜为了活动事情互相打电话啊等等等~
这种回忆真幸福啊!
你们要加油哦!!!
年轻的就是不一样~
跟得你们多我依然觉得自己停留在13岁啊!
加油哦!!!!!!


其实,身边有个那么幸福的几个朋友,
真的很快乐!
日子也不会难过!
至少每一天的生活是不一样的!
真希望快挨到高中,
真正的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就算未来的路有多崎岖,
我也不会害怕....
因为就连今年里最大的石子,
都被放下了!不再辛苦了~
至少我可以获得更坦然~
至少我可以放开我的双眼!
至少我不用再拿锁匙圈看我的狭义世界!
彦凌,Figh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