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對不起

有好多的秘密想說

有好多的對不起想說

有好多的後悔來不及挽回

有好多的事情不能解釋

有好多的不願意自己有個衝動的大腦

對不起很多人,
更對不起自己!

現在的自己有點無法面對自己所做的事...
很想徹底改變自己~
徹底改變自己的性格~
不要做慣例的水瓶座!

呵呵....
對不起...曾經被我傷害的人
無論小傷,打傷,言語上的碰撞抑或被我誤會了!

如果你在看著我的blog,
我也要和你說對不起!
因為我可以知道你和我一定認識,
凡是我認識的朋友們,
對不起!

這不是悲觀,
這是因為心裡的愧疚感太深了,
很想為自己圓夢,
這也許是我抒寫壓力的唯一的方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