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13/10

今天感觉好伤哦~
我明明没有介意着,
让你们有个不完美的毕旅~
我是真的有我理由啊~
为什么,
我有说过我没有融入吗?
我最近真的想开了一些啊~
友情这种东西,
根本没有最少,也没有止境!
我认识了你们就是一种福气和缘分~
根本无法摆脱!
慢慢的学会在意~
慢慢的会了解你们!
其实你们也有着别人没有的味道~
那种味道是独特的!


最起码你没有攻击能力,
不会伤害任何人!
可以很安心的做朋友!


毕旅,
我有我的理由真的不能去~
也许谁都要求整数,人要齐!
但,我也真的相信我不会造成太大的问题啊~
大家也是可以尽情的玩乐啊...


至少我在台湾可以玩得尽兴~
不要太自责....
至少我会买手信><


请原谅,
真正希望你们可以开心~
至少我心会好过~


很伤心被误会~
我并没有讨厌你们,
我也蛮喜欢的....虽然话是少了点,
但那感觉也不会太差~
至少我跟你们打招呼,
打到我很快乐!


明年我很期待,
不管很谁同班,
对我来说都是一个可以更好地联系下去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