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14 October 2011

楚欢,just 4 u

上次以后,


我们也很少说话,


但我很开心,


每次你看到我都依然会和我要抱抱!❤


最起码我们少说话,


但一个抱抱就够了!


我对你今年的事,不了解~


总觉得好像什么忙也帮不上~


对不起啊!


我看到你都总是不敢会害怕占据了他们的时间~


不要怕,


你要有我~


去年我也是这样陪你的啊~不是吗?


和你在电话中哭哭啼啼的~~


我不是一直在你身旁吗?


不要忘了我~


我会做你后背!


在你最需要拥抱我会给你~


在你最需要别人和你聊天,


我电话二十四个小时为你开~


像去年一样,


有着同样的事,


流着同样的泪,


在电话在交谈中不断地陪你!


不要害怕占据我时间,


我愿意帮你!


因为帮你也是我的责任!


就算再伤心我会陪你过~


尽管我做不到什么!


只要让你懂,


我在关心你,在乎你,


就好了!!!!


以前以前都是你在和我说:


【 Cheer up】


现在到我和你说


【没关系,有我在,有我们在~】


欢,


我会尽我可能给你最大的温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