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2 October 2011

没什么~相信自己就好

踏入十月的第一天,
心情是多么的不安!
好像预测到自己会失去一些很重要的东西!
心情好沉重...
徘徊着过去?
执着这现在?
还是等在这未来?

好混淆~
好像睁开眼,
看见的都是蒙糊不清的~


从不觉得自己15岁了~
也从不觉得自己站在现在的位子上!


这一年我的压力,
是怎样过的?
也许是班上外面那蔚蓝的天空!
上课上到一半时,
不管心情好与坏,
往往外面的天空,
偶尔乌云密布~
偶尔天空晴朗,一片蔚蓝~
偶尔却是被白云给蒙蔽了一切~


很想很想把所有的不快乐,
都一五一十的描绘在那窗口范围的天空!
最起码他也让我活得轻一些~


看了几个影片以后,
再看了仕豪的值日班长~
我停顿了,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人选择放弃?
人生的道路上怎么会有绝路?
不是在什么逆境都好都有两种选择吗?
面对vs坚持
那还不是最基本的坚持?


想下想下,
其实困难也没什么大不了!
他只不过让我们的智慧长的多一些~
他只不过让我们的人生曲折多一些~
那有什么好怕的啊?


困难也只不过让人生过的煎熬一些!
煎熬的路途,
只是面对了一些自尊~自信心~自我问题~
人生永远逃不过【自己】
走出自己~放下自己~放下自尊~
那问题不就解决的了?


虽然此刻心情有点奇怪~
总是不安~
但,我知道会过去的!
过去后一些会很好的!


我也很光荣的挨过这煎熬!!!

走过了这煎熬,遇到的一定是更好的明天!

也因如此会看到更美丽的彩虹在为我祈祷! 


我可以用最好的微笑来面对困难!

用自己最爱的音乐来陪伴自己走过考验,一定会更快乐! 


让我站起来~鼓励我的是我的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