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理科商科

都什么时候,
我竟然在烦着选科的事情!!!!
真害怕自己一选错就会后悔!
更不想只想过一次就下决定!
我以后从事的职业是一行服务业~
我喜欢接触大众~我喜欢帮人~
我的第一梦想,做个护士!
目标:台湾高雄学校!
那里有一位学姐在读着护理系了~
可是他是理科生~
但我想选择进商科啊~
是选择了理科再进大学会简单多~而且也容易多
但我真的不想在我的世界里被局限了!
因为我第二梦想当个社工~
我喜欢帮人~我想帮忙那些明明可以过得很好,
但却走错方向的人!
至少我要为自己的能力与兴趣而选择自己的科系!
竟然选择了商科,
却还要烦恼着专攻SPM 还是统考?
至少到台湾念书,
也要那统考成绩啊!
可是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全部选完啊!
至少我答应自己,
明年会比起往年来得更努力的学习!
我真的很想什么都报考,
至少不浪费每个机会啊!
选择了A就要在高三那年来得更吃力,
自己要天天捧着经济课本地理课本来下力的读!
这样我一定确保自己一定是个不懒惰的人!


我真的相信
【一子错满盘皆罗嗦】的道理,
只要走了一步,
就会象征着有不同的命运附属于自己的身上!
虽然说自己决定的就不要后悔,
但至少那是我的未来啊!
如果我是那个没有机会选择的人,
我人生会否不一样?
我会否更不自爱?
也许在无从选择下,
环境所逼会让一个人彻底改变?
呵呵....
反正确定自己的目标,
就不放弃,坚持到最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