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4 November 2011

回忆

其实今天一整天都好失落~
为了毕旅事情?
还是选科的问题?
还是自己的问题?
到底是哪里不对了?
为什么心里面会空空洞洞?

选科的事情吧~
看到很多人成绩不怎么好,
但始终坚持进理科,
只为了自己所谓的梦想!
而我呢?
我是那个胆小懦弱的人嘛?
我在逃避吗?
我为了不想承受往后太大的压力,
我选择逃去商科了!
遇到那种很有梦想的人,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卑微!
没关系~放弃理科,进商科就要对自己有要求!
烦完了理商科系问题,
又来了"A""B"配套!
我觉得两者都很重要啊!
而且两者都是需要老师教的啊!
我不能随便放弃任何一个!
以后以后我蛮不想留在本地读书~
我想出去闯~
但外边要的成绩不是统考吗?
我想把统考的成绩考的美美啊~
如果我选择了SPM科,
剩下的一年我真的能够有把握让自己在地理经济中拿优等?
他们不是吃饭的容易~
地理有无限的~无数的问答题啊~知识题等着我~
一年的时间根本不够啊!
而且今日不知明日事~
如果高三那年有什么事情发生,
我去哪里找更多的时间来读书啊!
SPM科不是不重要~
但是也不至于自修也修不到吧?!?
而且SPM科我们普通的经济地理上的bookeep也有伤啊~
我有英文的概念就好了啊!
政考科至少我也有两年来准备~
统考科我真的只有一年了啦~
我好怕~我真的好害怕~
好害怕自己会选错~
我心中一直没有肯定~
又不敢和别人说家人说~
他们不知道我担心什么~
不知道我不懂什么~
不知道我要表达是什么~
每一个选择都象征着我的未来啊~
以后的我会是怎样,
我不知道~
我会死掉?
我会很得心应手?
我会撑不住?
还是我会颓废啊?
这些我真的都不懂~~~
我该怎么办~
我不想每晚都想着同个问题~
我不想在学校无时无刻的想着同个问题!
烦了这些还不够~
还要来个毕旅事件~
我又没有说过我跟班上融入不到~
我现在跟班上里的人不是一样吗?
大家有说话~虽是不熟悉,
但我也没有不习惯啊!
我的生活早就定了是这样啊!
我又改不到啊!
是啊~我跟以前班上的朋友慢慢的不熟悉了~
那又怎样~我也预料到了拉~
我已经觉得很安慰了啦~
至少感情还可以拖到年尾了拉~
他们有了他们的时间~
不代表着我也有了我的世界吗?
班上我也想帮忙啊~
但我真的觉得自己没有什么资格啊~
一个他们较喜欢较熟悉的人和一个不是很熟悉的人来做事~
他们都会对熟悉的那个安心啊!
我只是用在不同的用途上而已嘛!
我可以陪陪他们说笑话啊~
有时候自己傻笑一下,
让他们骂下我白痴~我也很开心啊~
我没有说我不开心啊!
我没有说我没有融入啊!
至少现在的日子比起以前更空闲了~
没有太多的班务要做~要处理~
可以每个下课跟朋友下食堂~
那种日子我也很享受啊~
有时候帮帮商科学会做壁报~想设计~打果汁~
我也过得很开心啊!
我现在的日子很安然~很平静~
我过得很好~
我跟我以前的班不是没有感情~
只是少联络而已嘛!
就算没有以前好,我也没关系啊~
至少我还认识他们啊!
至少在他们身上是有一本厚厚的回忆录!
今天脑里面闪出了这三年的回忆~
对于居班,就算以前吵过架,生气过对方,
但那些不开心的回忆是不会很自然地浮现于脑中~
只剩下开心的~甜美的回忆不断有不断的上映~
证明了我真的只在乎我们曾经开心过的日子!
人是会长大的,
这三年里,我的确成长了不少!
一幕幕的回忆就像我的借镜,
有时候会警惕我~
有时候却是幸福的让我想要再做错下去!

而我自己呢?
随着环境而改变自己的情绪,
闹得自己情绪低低落落!
想回去,
我从不敢相信,
原来有个人很有魔力的,
我今年认识了你以后,
我没有对朋友乱发脾气~
我没有把不开心带给朋友~
每次寂寞悲伤在心里燃烧的时候,
你总是那个灭火器,
凡是一出现火就会被扑灭~
我为我今年认识了你而感到安慰~
因为我把不好的地方给修好了!


把心里面的不开心写一次出来~
再把不开心的眼泪给留出来以后,
心里真的舒畅了~
我也没有那么介意了!
回忆是任何人也拿不走的~
属于我的就专属于我!
我的海马体就因你们而染上不同的颜色~ =)

2 comments:

yeesanys said...

同学。。。
选商科一定要成绩不好得么。。。
2个科目都有个得好。。。
商科得不一定会理科得东西。。。
可是理科也不一定会商科得啊。。。
所以不要想多多啦。。。。

yenling said...

鱼生,
有道理啦~
反正读了就是比没读的来得好~
呵呵~~~
好一句啊!!!!
烦完了理商~~
继续烦我的配套A or 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