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23 December 2011

在乎

有些话不说,
不代表不在于....


而是太在乎了!



erm....其实最近都学会不把自己心里的秘密搬出来了...
慢慢的觉得,
自己能管理好心思就好了...
慢慢的不想让别人接近我....
慢慢的想要隐蔽自己...
已经慢慢地习惯一个人过着没有别的声音的世界....
我好抗拒有人的陪伴!

也许假期的磨练,
已让我觉得习惯是可以改,
性格可以变.....

这些年,
一年比一年失去的东西,
越来越多....
纵然得到的也越来越多,
但全世界都不是只在乎自己失去的而不是拥有的吗?

朋友一个接一个的离开....
家人也一个又一个的减少...
离开童年也越来越远,,,,
抓到了未来,
我能够在这个时间好好地紧握着他?
未来,
真的是个未知数....

想当年,
一起抱着哭,
一起勉励而生的的朋友,
如今也要远走他国升学,
留下的也是他给我们的回忆....
带走的也是我们之间的回忆....

能给你的不多了,
一个拥抱可以用到以后的以后吗?

❤❤❤❤❤❤❤❤❤❤❤❤❤❤❤❤❤❤❤❤❤❤❤❤❤

感情上也许该告一段落了,
学业上呢?

成绩出了啦!
但一想到政府取消了以后的PMR,
拿着这样的纸,
心想这张纸还有用吗?

总比我看着许多的朋友,
因为它而升班了我还更开心!

一个个朋友依然的在这冬至节里,
如愿以偿>,<"
明年一起升上高中!

高中就这样来了,
该做好准备?
那种心理上的准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