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25 January 2016

Hmmmmmm

要进入20了,心情变得好沉重。莫非这是变成熟变大人的必经之路吗?
20岁,第二个10年,一只手我有5个手指头,我也未必可以屈指的把活过的年头计算完
这一路慢慢地走慢慢地走,最大的转折点应该是离乡背井吧。
剩下,过去叫什么?
心里有一种被针一刺一刺的扎着,好像我不小心落下了什么,再不抓着,就会没了的感觉。

我丢的是不是叫做青春呢?
有一种告诉自己过去执着太久,要放手了,那未来的路铺好了吗?可以行走了吗?

这个向我迎面走来的20岁,到底长什么样子?
比起迎接他,我真的真的很想用仅剩的2天好好地悼念我的19岁
还记得陪我迎来19岁的是哥哥姐姐妈妈而已,是在家里外面的麻麻档
一心期待朋友的祝福。
结果那一年的生日我总算没有孤单,因为遇见了好好朋友我们抱着然后寒暄了几句
我想说,那一种感觉还历历在目,我要的真的是你们还记得我,就足够了。

到底还有多少次,我再拿起笔或是手指敲敲键盘打出来的一字一句已经不再是和你们说以前我们多好,我多珍惜你,而是可以不拘谨的寒暄未来种种。很想很想写信给每一个还记得我的你们,我的确做过这事情,可是怎么不是每一个人都收到了?还是,我真的太微弱了?

这一次迎来的20岁,心里面真的真的只有一个很小很小但却很温暖的举动想要得到
就是我心里好惦记的大家,可以送我很简短的文字,我想大家用文字来关心我和知道我的近况,我想把这一字一句记在心里,感恩这20的第一天还有你们。

比起什么20的,我的19你可安好?今年我应该待你不薄吧,起码给了你一个新环境,那现在适应了,你可以要你的伙伴20努力的拼一拼,在这一个新天地,能否更积极些,做一些能人所做的热血事情,敢敢的打拼一个属于自己的江山回来。把自己越变越好,要善良,要上进,要有期望。

我一定要好好的策划送自己什么生日礼物,看看我怎么笑着面对我的第二个十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