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6 June 2009

我的想法

不知什么原因,
突然间很想听听别人对我的心声。
我很想了解别人,
也很想让别人了解我。
我不知为什么,
在这一刻,
我觉得我需要别人对我的,
温暖、
呵护、
关心、
了解,
我想要全世界的人,
帮我寻找快乐,
把快乐送给我。
其实,
不知什么时候,
我的快乐已经逃走了?
从一个乐观的我,
已经不知不觉中,
变成了一个,
多心、
不快乐、
常掉眼泪的我。
以前,
每天都希望,
我身边的人,
可以快快乐乐的生活。
到现在,
我依然希望,
我身边的人,
可以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
但是,
从这一刻起,
我觉得我没资格。
因为,
连我自己的活得不快乐,
怎样把自己的快乐带到每个人的身上呢?
我想了很久很久,
我都找不到,
问题的根源。
从小到大,
从我懂是以来,
我一切的快乐,
都来自我身边的亲人与朋友。
现在,
我已失去了,
两个最疼爱我的姐姐,
只留下一个空洞的房子。
而且,
从我上了中学后,
失去了真挚的友情,
得来了一段,
虚假的友情。
我的快乐怎么会不消失呢?
其实,
我很害怕我中学里的友情。
他们每一个都很虚假,
假到让我透不过气来。
我很怕接受那里的友情,
我觉得,
一旦我接受,
我可能将会面临被伤害的滋味。
我不知道那里的友情是真是假,
我只是觉得,
我每天都要带着面具做人。
我讨厌那里的友情,
大家都在你争我夺,尔虞我诈,
根本都没有一刻,
可让我们放下心来,
舒舒服服的交朋友。
友情应该不是这样吧?
友情不是应该,
坦诚相对、
互相礼让、
会想尽办法让对方开心吗?
为什么会变成,
满骗谎言、
你争我夺、
想至对方于死地?
为什么会这样?
难道,
大家都只为了利益吗?
为了利益,
不择手段,
这样的事情我绝对不会做,
出卖亲人,
出卖朋友,
换来的一切,
也不会光彩到哪!
哥哥骂我,
为了当上学长,
一直在老师面前,
把同学们的坏事情,
都一一地说出来。
难道这有错吗?
他们办什么黑社会、
欺负老师,
难道他们不认为这很过分吗?
假设,
我知情不报,
那么以后铸成大错的时候,
该怎么收拾啊?
所以,
在他们眼中,
我是个坏人,
时,我很不开心,
但是总比好过,
当铸成大错的时候,
大家都在懊悔。
为了他们好,
我愿意让他们把我当坏人,
把我一切怨气都吞进肚子里。

2 comments:

Natelie said...

妹,
不要想太多
其实你没做错,风纪应该有自己的做事原则
你告发他们,不代表你有错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不要理会其他人怎样看你
加油!!!

yenling said...

thank you !!!!!!
我会记得一切你所说的话的!
我回撑下去的。
你放心,
我会做好这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