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3 June 2009

改变我自己

放假了5天了,
总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但是,
心中却有着两个疑问。
想着。。。。。。
如果开学的话,
又要承受痛苦的感觉。
如果放假的话,
又想着认识新朋友,
又想在学校打发时间。
都说人就是这样的吗!
总是喜欢,
“一是这样,一是那样 ”
不知为什么,
有一股冲动,
想要让自己在开学时,
有种改变。
想要把自己变得
成熟、
文静、
平凡,
不想再像以前那样的我,
要持着风纪应有的性格,
像:
严肃、
以身作则。。。。。。
其实,
我也很想像班上同学那样,
在班上吵吵闹闹之类的,
但是,
往往我要做时,
老师们的眼神制止了我鲁莽的行为。
尤其像华语节,
以前的那个老师,
从来都没有要风纪管班,
管到会骂风纪,
扣风纪操行分的。
但是,
自从这个老师回了上海后,
我们风纪却为难了!
代课老师从第一天进班以来,
嘴边都常挂着,
“风纪管班!”
“做么风纪不会管班的啊?”
唉~~~~~~~~~~~~
我就快烦死了!
我还要等原本的老师回来还有一个月,
你叫我怎样等呢?
其实,
我发现这个代课老师也不错嘛!
当你轻声问他东西,
他也轻声的回应你。
而且啊,
那声音也很温柔!
所以,
只要在他嘴边,
不会出现风纪这两个字,
我一定爱死这个老师!
目前,
我最想改变我自己,
改变别人对我的看法,
让别人对我有好感而已!
还有,
认识多一些新朋友!

2 comments:

CHIHUI said...

或许是吧。。。
但让自己在学校开心才是最重要。。。
不是吗??

yenling said...

是的,但是也要有事情值得我开心才可以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