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31 May 2009

我的学校

为什么人总是善变的呢?
为什么我们总是对自己的承诺说出一大堆的理由来推卸?
其实,
上小学那段日子,
我不喜欢放假,
我很喜欢每天待在学校。
但是,
上了中学后,
我很讨厌在学校,
可是,
另一方面我又讨厌假期。
以前,
总是在想着,
我上了中学后,
一定会比小学活得开心。
但是,
当事情发生后,
才发现,
自己所想的一切都是太天真的。
小学认识朋友不须小心,
但是,
上了中学后,
不仅是认识朋友要小心,
说话也要小心。
不知为什么,
中学里的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双眼睛,
他们总是利用这双眼睛来伤害别人。
以前,
不知道是否太天真,
所想的总是不会太远,
以为独中是私人的,
受的教育是好的,
学的东西也是好的,
自然的,
里面的学生也会friendly点。
没想到,
到我自己亲生体验的时候,
一切事情都不是我想得那样。
那里各种各样的人都有,
像:自私的,狡猾的,疑心重的,虚伪的,拍马屁的。。。。。。
种类多得数不清。
多到整所学校已不像独中了。
我才知道什么是“挂羊头,卖狗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