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30 May 2009

我有话要说!

最近不知什么原因,
导致我整个人变了?
变得很不近人情,没大没小,脾气爆嘈。。。。。。
或许是因为成绩,人际关系,友谊,亲情等的问题。
自从,我知道我变了后,
我的心感到无比的痛,
眼泪很想不停地往下流。
成绩:我感到自豪,不会有任何的伤心。
人际关系:朋友们的心计,嫉妒等伤人的行为,
我感到辛苦。
友谊:我害怕,我觉得他们变了。
无论是小学或是中学,
他们都变得很残暴,我替他们感到伤心。
亲情:姐姐假期完毕,我的假期开始,
又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了。
我总觉得我的改变是因为我的害怕,
我害怕失去一切东西,
我害怕会有事情发生。
就像今天是姐姐的生日,
我原以为今天晚上与他们一起庆祝,
但是,没想到他们竟然与他们的朋友们一起度过,
甚至今晚都不回家。
我很伤心,
是我不会像他们的朋友那样,
送他们很多礼物,
制造到很多热闹的气氛给他们,
因为我只会对他们说一句“生日快乐 ”而已。
他们假期完毕,
即将又要离开这个家和我了。
其实,
当他们今天告诉我她们今天下午就回,
我心很痛,
我的日子又要打回原型了,
从此以后,
我放学回到家,
家里就变得冷清清了,
不会再有人听我说话,
不会再有人,
因为我说的话而笑了,
不会有人用笑声骂我,
不会有人在我放学回家后,
问我吃什么,陪我睡觉了。
我很不喜欢这感觉又来了,
我才喜欢上这热闹的感觉,
为什么又这么快带走它呢?
我想要让姐姐知道我再想什么,
但是,
就算他们知道了,
我往后的日子都不会改变了。。。。。。

2 comments:

恨の独裁者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IHUI said...

sorry...
dun like that la
i believe your sis is good lah...
if u have xinshi can tell me O...
ok??
{my computer sot sot can't write ch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