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25 May 2009

[[ 無言的傷感 ]]

我覺得好累哦!剛剛考完試,應是等待這心情迎接好成績的到來,但,我並沒有感到任何一絲的開心。這是因爲每當成績一出來的時候,大家往往都會說:“做麽會這樣的,每次都是她! ”我就會感到很過意不去。。。。。。因爲這次的考試,有一件事令我非常過意不去,那就是在考數學的當天早上,有一個朋友他因生病沒來上學一個星期,所以少學了許多東西,而我卻應該在早上教會他數學的,但是我卻沒有教他,去教另外的一個人。沒想到成績一出來,他的成績竟是不及格,而我卻獲得了班上的最高分,我感到很後悔不已,很對不起她。過後的他沒想到就一直沉默寡言了。。。。。。唉!怎麽辦好呢?這次的成績我超不滿意,全部多數一些都在退步著,僅有那幾科在進步而已。再加上不知爲什麽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沒用,身為一個風紀,説話沒人聼,好朋友終是做一些令我爲難的事。。。

2 comments:

CHIHUI said...

ai...
dun like that lah...
u must happy ma~
i thing meimei will forgive u
ntg lah...
u ust happy ~
ok??

yenling said...

你都酱乐观,我还能不happy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