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25 May 2009

朋友

我縂覺得無論我所交到的任何朋友或好朋友,
都喜歡在我身上作出“呼之則去,揮之則來 ”的感覺。
就像目前,我有一位好朋友,我以爲他會是班上最了解我的人,
會在適當時間裏對我做出適當的事。
但沒想到,他竟然說一套做一套。
我以爲關係好一點做起事來比較方便,卻沒想到會跟麻煩。
今天很想很想與他坦誠相對,但是卻説不出口,
我害怕會傷害到彼此閒的感情。
我身爲一位風紀,
必須保持著以身作則的原則去執行我的任務,
但是一方面又怕影響到友誼關係,
所以,所以總是對一切事情有所避忌。
難道,我只有兩條路可以走嗎?
一就是不管風紀的職位,
做個坏學生。
二就是放棄友誼,唯我獨尊。
到底我應該選擇哪一個方式來解決我這一生中最大的難題呢?

5 comments:

CHIHUI said...

sry...

恨の独裁者 said...

彦凌,我是菀芩。这几个月来,我总算看清班上每个同学的真面目了。其实,我知道你很辛苦,而且我也不是很听话。对不起,让你为难了。可是,我要告诉你,我也面对过这种问题,我也是自己一个人去应付、挑战...我告诉我自己,无论面对什么问题,都不会连累其他朋友。所以,你要坚强点,我和芷慧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只要坚持你的信念,就一定会成功的。加油!!!成绩比别人好,是你自己努力出来的!不要因为班上的同学的那句话,影响到你对课业的期望,知道吗?你拿到第一名,别人羡慕你是他没有很努力!虽然我也没考到很好,可是我从来没怪你,因为我自己没有努力。所以,放心!有心事可以告诉我,我会是你的最佳听众!加油!!!

恨の独裁者 said...

爱一个人的感觉是怎么样的呢?你问我那么多次是不是很在意毅勇,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我喜欢他,不是暗恋他他啦!不过有时候看到他跟其他女生聊到很开心的时候,就会有种吃醋的感觉涌上到我的脑海里面,不知道为什么?

恨の独裁者 said...

昨天看到你拿历史成绩的时候,我观察到其他同学真的羡慕你的,也不是像你想的那样。

yenling said...

thank you 你们的支持!让我多了一分自信心。所以,我不开心时要多陪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