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16 May 2009

心酸

  1. 很累啊!!!我並不是身體上的累,而是心靈上承受這一切來歷不明的傷害。不知爲何身邊的人心中或是手上都拿這一把銳利的刀,一直毫無原因的刺向我的心房。全部都變得好恐怖哦!感覺上我做錯似的!現在不知身邊的人,哪個會幫我?哪個會背叛我?很累!很累!跟了一個人好后,又怕被煩這。不與他接近,有事的時候講話特別傷害人。唉!為什麽會這樣?難道市區的人就是這樣嗎?什麽都要爭!什麽都要吵!現在又進入了考試狀況,已經夠煩了,還要承受這這些壓力,我情願儅個自閉人,都沒有那麽辛苦!我也覺得我很坏阿!因爲,每一次他們要我陪他們到一個地方,我總是想一大堆的理由推卸他們,或是他們要叫他們讀書,我又放飛機。其實,我也不想的啊,我也只想擁有自己的時間而已嘛。我也不想拒絕他們的啊,拒絕他們,痛苦的只是我自己而已,我也不知該怎樣做。我幾時可以脫離他們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還有三年時閒要對這他們而已。我現在只想早日放假,享受我自己的時間。
  2. 我要相信自己:If I think I can, I can!我想我可以再奪下第一名的寶座,我想我可以與朋友相處得來,我想我可以做好學生的本分,我想我可以作囘我自己,不勉強自己。

2 comments:

CHIHUI said...

ya... i believe U
trust your best...

yenling sai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