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13 June 2009

我的班服

今天,
不知为什么,
心情好像,
很不安,
很在意每一件事情,
很想哭。。。。。。
其实,事情或许是那样吧!
我班上的班服,
除了设计以外,
其它的事情都是由我包办的,
昨天,
我刚想起,
我要联络制做这套衣服的人,
问他几时才可拿到衣服,
没想到,
出来的答案可让我整个人慌了。
原来,
我还没有把放大的设计图给他,
他无法开工,
结果什么都没有做到。
当时,
我一听到,
我整个人很
害怕、
紧张、
惊慌、
不知所措。
后来,
让我想清楚,
原来,
是我的失误。
当时,
他有对我提起,
班服的设计图需要放大,
然后给他,
结果隔天,
我有向设计这衣服的人提起,
他还说,
他画不出了。
后来,
因为忙着考试的事情,
把班服的事情都给遗忘了。
结果,
在放假前的那个星期,
我还口口声声的答应他们,
开学后,
衣服就可以拿到。
现在,
连做也还未做,
我该怎么对他们说呢?
为了这个问题,
我心很乱,
很害怕。
我害怕,
到了运动会那天,
衣服都还未拿到,
大家都责怪我!!!!!
我该怎么办?

4 comments:

y3ny33 said...

都不管你的事
别想太多啦!!!
作回你自己可以吗???
我不要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妹妹~

CHIHUI said...

har?他们一定会讲很多东西的

跟他们解释吧。。。
也是我们的责任来的
不应该把全部事情都交给你
。。。

yenling said...

我会做回你的老妹的,你放心!

yenling said...

芷惠,那你可要陪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