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10 November 2010

※安全感※

我突然间好害怕!
沉淀了一些日子...
鼓励了自己一些日子...
不知什么原因,
让我最近变得好反常!
我好害怕...
害怕寂寞;
害怕一个人的身影...
就是不知从何开始,
我已不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我好想好想我身边有着个安全感!
今天一个人的走着去lrt...
我是多么的第一次决定到处溜,
找人陪我搭lrt...
可是人人都迟回!
没办法!
路上打了好几通电话,
心中是多么的渴望电话可以通了,
有人接我电话,陪着我...
让我找到就那么短暂安全感!
可是电话拨了有拨,
就是没人接,
我心好害怕!
好讨厌一个人!

是最近身边的朋友要离开了吗?
怎么我觉得是那么的空虚!
时间的流逝,
已经不能再停留在这一刻,
初三的生涯来了!
朋友要走了...
觉得少了什么似的!
为什么剩下的时间,
我总觉得我没能帮你们做任何的事!
我讨厌分离!
分离的感觉不好受!
就好像心头上要切一块肉下来!
好痛好痛好痛!

自以为【一个人】也可以的我,
现在的心是多么的害怕孤单!
就算家人,
就算朋友,
也觉得是多么的空虚啊!
为了学会腾上腾下,
也少了蛮多的时间陪陪朋友...
就害怕会失去朋友一样!
我很想我的朋友统统都出现,
让我们一起就这样的玩下去...
如果又再一次的机会,
我会努力的不去错失任何和你们相处的时间!

假期来了,
真正会孤单的生活也真的来了!
心中的空虚感也会随着的提升!
可是不能气馁啊!
什么都是注定的!
一切一切都是个考验!
现在的我,
仅仅只想有个安全感!

2 comments:

老爷子 said...

你不会一个人的 ;D
怎样都会有一个朋友在你身旁~~
朋友不一定要同甘共苦,但一定要放在心上!

yenling said...

哈哈。。。
嗯!
我会的!
哈哈
藏心中才是心里的糖果!
哈哈
珍惜是我们要做的!
你也要加油哦!
我们明年
一定会相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