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27 November 2010

破灭

其实,
我很气!

我很气,
你很轻易的就否定我14年来的一切意义!

那时候,
你简单的一句话,六个字!
把我的真心,
抛得远远的!

 我很气,
气你为什么有这样的能力!

现在,
你同样的,
我只要你帮我一个小忙,
你的眼神,
你的动作,
又再次的否定了我!

或许你看后,
你只觉得,
我这个傻婆做傻事!

或许你看后,
心中一定也很气,
气我为什么一定要你听我的!

 或许你看后,
根本不当一回事!

但是,
我真得很气,
为什么你一点也不被打动?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的舍得,
让我为了你伤心,流泪?

难道,
我真的是外人?
难得我真的不值得你回头一望?

 还是,
你和我的8年差距,
真的把我们变得仅仅这样?
我想不通!

我真得很气!
因为那是我14年来,
存在的意义!
活着的依赖!
但也因你,
很轻易的就破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