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13 November 2010

生命里的;

时间真的走得好快哦!
我还来不及,
学会适应初二生活,
又来了个初三~
想回去,
这一年里我可以过得那么的快,
那么的轻松...
那么的快乐!
其实还是因为有你们的鼓励~
有你们常常骂我,
【哭什么哭?
你在哭我不理你的啊!】
我也这样的学习开始快乐了!
如今身边的人都要休息了!
都要拿假期会乡下了!
丢下我留在那城市!
我想没了你们的鼓励,
勇气,陪伴,责骂...
我很难在这些日子里,
一个人学会快乐!
学会乐观面对事情!
这样的我是我很害怕的我!
这样的我,
是无时无刻都让自己觉得很痛!
是无时无刻都把自己推到悬崖!
我很恐惧!
我亦很无奈!
我跟其他人不一样!
假期大家还可以约在一起,
出来喝茶聊天,
那我呢?
我仅仅只可以忍心的拒绝你们!
虽然现在不是说,
分了以后无法见面!
可是我很害怕,
我无法适应就只有我一个人的世界!
我的家人,
对我而言,
已经开始不是什么了!
逐渐让我觉得是一个只是装着我的躯壳!
在这家里面,
我是多么的想去融合!
想姐姐对我是幸福的!
也不是把我当成是一个责任品!
觉得我是你妹妹,
你就给我一定分量的幸福!
其余的什么都不是!
我想我的爸爸妈妈,
对我是了解的!
我害怕猫,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是你却可以什么都不知道!
我真的好陌生啊!
为什么在这家庭了,
我就像是你们的责任,
对我,给我都是你们的职责!
为什么你们不尝试把我当朋友!
为什么不尝试去了解我?
为什么不尝试给我温暖?
没了朋友,
陌生的家人...
没有话题的家人...
我还可以怎样一个人,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很想逃跑,
但绝对不会是我这个年龄!
现在的我什么也做不到!
唯有等待,
等待上天给我的机会!
而现在的我,
就要自己一个人独自承受一切的害怕,
一切的孤单!
一切的无助!
世界上最难抵挡的莫过于,
我站在你眼前,
の而你却当我是陌生人!

一个人的生活,
总是要过!
只是看自己是用什么方法,
让自己走出悲哀!
而我,
只有擦干眼泪,
拼过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