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20 November 2010

外在 v.s 内在

哈哈
妈妈终于让我去拉直头发了!!!!
这真的多亏姐姐!
因为是他们合凑让我拉的!
幸福ing。。。。
直发。。与我之前的头发,
其实我觉得,
我之前的更自在!
因为不曾花钱,
我爱怎样弄就怎样弄
我爱怎样卷就怎样卷。。。


不过拉了后,
我也该珍惜!!!!
哈哈...

❤be4❤


❤ after ❤

2 comments:

yeesanys said...

哇!!
很爽咯你。。。
终于有的拉头发。。。
是有点改变啦。。。
赫赫。。。
开心就好。。。

yenling said...

哈哈!!!
嗯嗯嗯
的确很爽!!!!
哈哈

开心就好了!!!!!!
哈哈
假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