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uesday 8 February 2011

也许

呵呵
怎么最近
都没有心情
在这里发泄了啊?
最近新年,
都不觉得在过年><

只觉得,
最近走的每一天,
都是越来越重的!
越来越失去自我?
好像没人限制了我....

最近,
心也有点怕怕的!
或许这叫自找吧?
我,
自问,
都不会去关心身边的人...
何况,
别人回来关心我呢?
已经不知曾几何时,
当我有难,
当我想找朋友,
我已经没有目标了....
脑里闪出的每一个人,
全部都变得好陌生><
1个月,
我就觉得陌生了,
何况一年呢?
再过1个月,
大家就有各自的生活...
你有你们的朋友;
我也有我自己的朋友...
那时候,
大家会不会仅仅只是打个招呼呢?
不知道><
但,能过一天,
已是一天!
考试年,
如果还要烦这些,
那岂不是很忙碌?

或许换个角度说,
我也在交着新朋友啊!
目标,
就是要大家不必要客客气气的生活!
要三八就三八...
要疯狂就疯狂...
不必要在大家面前,
伪装自己很斯文啊,很乖啊之类的!

我说了那么多,
其实我有认同过吗?
怎么,
越说下去,
我的心越是酸溜溜的?
什么我都已经接受了...
可是,
人总会有留恋!
我就是那个恋恋不舍得死小子!

就是不知怎么的,
眼泪流下了....
是我想起自己,
你的那一封信息吗?
我看着你的那封信息,
我很恐惧!
我很无助!
因为我害怕同样的事情发生了!
我不想
我不愿
我的生活
唯一的熟悉,
都只有你!
我会不愿意,
我会不想,
这件事发生的!
但,
有时候日子久了,
什么都会发生!
那时候,
我会崩溃,
你会疯掉吗?
我不知道,
但,
我绝不会让这件事,
会发生的!
就算是事实,
我也会尽力的去改变!!!!


也许,
生命的掌控不在我们的手上,
但,
那条路是你自己选择好坏!

在弯曲的道路上,
学会站起来,
也许,
才是人活着的真正意义!

我会站,
我会跌,
我会哭,
我会撑,
我会笑,
我会气,
这些都是我的生活><
尽管不愿意,
它就是我生活的调饰品!

4 comments:

yeesanys said...

你干吗抄我的。。。

也许,
生命的掌控不在我们的手上,
但,
那条路是你自己选择好坏!

在弯曲的道路上,
学会站起来,
也许,
才是人活着的真正意义!

这个我有写过叻。。。
我可是要收版权的哦。。。
看你是外星人的份上就算你便宜点吧。。。
本来要1000我算你999.99就好。。。
便宜叻。。。
算你那么便宜你不要太感动哦。。。
哈哈哈。。。。

yenling said...


你真的写过啊
死咯~
同样是外星人
没想到
我们写的东西一样咯!!!!

我真的自己想的啊!!!!
吓到我啊~~~
我跟你真的心灵相通啊?
表吓我啊!!!!

外星人
这次我说真的!!!
哇靠~
有没有真么巧哦!!!

yeesanys said...

哈哈哈。。。
我是写差不多意思的啦。。。
不要紧张。。。
哈哈哈。。。
跟你心灵相通。。。
oh no!!!!!!!
赫赫。。。

yenling said...

哈哈
吓到我啊~~~
哈哈啊
算啦
外星人想的
是一样的东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