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10 February 2011

哭不等于傻事!

今天我又哭了
从前从前
我的哭泣,
是因为不能融入大家><
这次,
和大家感情好起来了,
大家很好的相处,
有说有笑,
很真,很自然的......
人际关系面对完后,
又来了一个压力的朋友...
他,
把我压得好苦好苦哦!!!
因为他,
我好辛苦!!!!!
这几天总是很不舒服的....
头很晕啊,
想呕呕的....
突然之间,
我哭了出来,
就这样不断地哭!
站在四楼的围墙上,
凉风不断地拍打我的脸颊....
我顿时觉得,
压力原来是很恐怖的!
在那一刻,
我超想直接跳下去,
或许压力的痛苦可以减少....

我,
并没有这样做!
尽管那是我的心,
在这么的害怕~
尽管眼泪不断地流.....
不是我贪生怕死,
而是我觉得,
我不值得
为了那我根本没有挑战过的压力
而放弃自己!
我要的是挑战困难!
不是逃避困难!

我哭着哭着,
觉得那感觉,
很辛苦!!!
我呼喊,
我长大以来,
15年了!!!
我从未试过面对压力!
一个真正的压力!!!
尽是是小六检定考试,
我都从未觉得
一丝毫的压力....
从未被压力,
迫使到我会想要死掉的念头!!!

哭着的我,
会觉得很累....
但发泄完的我,
想想...
既然15年来没遇到,
不能亲身体会别人压力的加楚....
现在压力来了,
就让自己好好的面对...
我要挑战压力!!!
我不要屈服于压力!

想想,
突然很想说,
我终于明白,
那些所谓压力而自杀的人的感觉了!
我只是觉得,
他们很傻....
他们并没有往其他角度看!
解决了一时的痛苦,
但失去的却来得比压力的伤害还大!
有压力的朋友们,
有了压力
不要觉得他是枷锁!
不要傻乎乎的去寻死!!!
那是不值得的!
换个角度想想,
压力=推动力!
克服了压力,
就是人生的另一个境界!

我很庆幸,
我不是那种天生的悲观。
也很庆幸,
我把很悲观的心放下了。
所以,
明日报刊上,
不会出现
【循人中学学生为压力而自杀】的新闻!
而我也绝不会。
让它发生!

因为我本身,
就超不认同自杀的!
自杀=自己杀自己!
自杀=自己杀害身边的人!
自我了解,
放开一时痛苦,
造就永恒无法达成所愿!
这值得吗?
撑不过压力,
就算啦...
再重来啊!
【绝处重生】
不需要傻乎乎的伤害自己!

我的的确确从事情中,
醒觉过来!
也放下包袱!
压力的痛苦,
也减少了一些些!!!

之前的几天,
整个人就是软软的,
没有力气~
就是很不舒服!
但今天哭了出来后,
我的心好舒坦哦!
我不再不舒服啦!
我的病,
也许是我的压抑!
所以,
我也找到了自我发泄的方法啦!

哭,
没什么大不了,
最重要,
哭完后,
找打自己的方向!!!!
这样,
才是自己最大的安慰!

不要做傻事,
才是对得起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