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2 February 2011

年29

呵呵
年三十的前一晚><
有何感想呢?
今天觉得不错开心的><
因为啊,
今天我们全家人,
都很开心的或在同一屋檐下!
大家,
一起忙碌于工作....
那一场movement。。。
是多么的温馨啊!
哈哈...
好久好久,
家里没有那么幸福了!
那是多么有家的感觉啊!
很开心就对了!
= ="

29了耶!
呵呵..
上一次的Happy New Year><
来不及做很多未完成的事,
也因如此,
心里很多包袱,
还带到了今年><
不快乐啦=
很大压力啦=
所以,
趁着最后一个最后两天,
提早把事做完!
现在,
我要解决的事情,
是把去年的事情,
save在我脑里的hard disk.....
把今年的事情,
放在心里每一个角落!

去年的种种,
如今也只是烟消云散><
那也只能成为留恋...
不能当成唯一!
而身边的人事物,
也会随着【时间】在更动着><
朋友们,
你们加油哦!
一样的保持自己的快乐在新的环境!
加油哦><
以后要说的是【我们的班】
不是【他们的班】
One Malaysia, One Class!
所以,
要好好的享受被同学们
呵护的感觉吧!
那种又爱又疼的幸福快感!!!!
我们呢,
就升级啦》《
当个【老朋友】
哈哈...
多亲切啊!
彼此都了解的老朋友哦!
一样可以见面,
一样可以谈心,
一样可以拥抱!
哈哈.....
老朋友,
新年快乐!

新朋友,
我来咯!
呵呵....
逐渐的很喜欢这一班,
这个会属于我一份子的班!
哈哈
你们看到每次有活动,
觉得我不踊跃参与,
是否觉得我很被动呢?
其实并没有呢!
只是...
刚巧你们确认的比赛,
就是我超弱的地方!
绕口令=一个好的成功例子!
哈哈
还有未来的篮球比赛><
可怜咯。。。。
我真的只能叹息!
还有神保佑我啊!
我的篮球,
差点failed的叻!
老师都看的起我...
真是神啊,主啊!!救我啊!
所以,
由此可见,
我不是一个冷冷的女生!
我很爱参与活动的!
我很积极的哦!
哈哈...
只是像是那些去你们家啊,
出去玩啊,逛街啊之类的,
我会决绝你们,
其实,
是因为我家人说好的,
我只能高二以后,
才能出去逛!
所以...
每次都放了你们飞机><
我不喜欢去想很多理由,
去告诉你们,
我不能这样那样,
我喜欢跟你们坦白!
所以..先道个歉哦!
放心,
我已经决定好,
毕旅我一定出席的!
呵呵....
然后,
认识你们呢,
是我接下来最重要的任务!
我要和你们摸透><
我要显现出我三八的一面啊!!!!!
要一个三八的人,
变到这样的斯文,
只有你们才做到哦!!!
哈哈...
读书求的就是够三八嘛!
不三八,
初三不就过得不够精彩咯!
所以,
我要三八啊!!!!!
哈哈....
等着三八的我,
来临哦!!!!!
我的愿望,
跟你们做一群无所不谈,
开开心心,
无忧无虑的好朋友!!!!!
加油!!!!

彦凌,
幸福,困难,甜头,苦涩,
你都可以熬过的!!!
你已经活了15年啊!!!!
人生有几个十年,
所以,
要痛痛快快得过哦!!!!
把握当下,
学习每一刻,
因为他就是你的生命!!!

农历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