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31 January 2011

总结

呵呵
最近是否看我很少更新呢?
一点都不像我的性格!><
哈哈
我自己也不习惯,
不打部落格的习惯
那种已经成为习惯的感觉,
会一直纠缠你!
最近,
或许是因为,
不想用博客的时间去多想太多~
博客是我胡思乱想的一个途径!
所以,
避免悲伤找上我,
我惟有逃避><
哈哈阿
今天去书局,
看过一本书的封面,
“乐观的人,
朋友都爱接近你和你交朋友!
悲伤的人,
身边谁都会远离你,
甚至机会都会在你手上溜走!”
所以,
我更要清醒!
我说过的
因为打击,
所以我更要站起来!
15年来的我,
第一次面对压力了,
我更要开心的,
排出困难的面对一切!
世上最快乐的事,
不是拿到好成绩而快乐,
而是你自己在困难中,
真的有努力过,付出过而成功的快乐!

最近的生活很忙碌,
在忙碌中,
总是觉得很累啊不想做之类的
可是最后看到大家其实,
也在努力着,
心中就有一股冲动,
大家一起努力
最后我还是完成拉><
哈哈!
现在活动结束后,
想回那时的生活,
其实我觉得也是一种新的体验!
亦是我心中,记忆中的第一次!
那种感觉很微妙,
因为你心中是可以感觉到,
我们在为着同一个目标,
很努力的想要完成!
呵呵….
这个星期,
发生了很多
也学习了很多
体验了不少的记忆
而我呢,
也一直沉浸在忙碌的生活中,
没有什么多想~
这个星期,
最值得遗憾的事,
只有我没有做到食堂监督!
我很遗憾啊~~
因为要做工作人员,
所以舍弃了食堂监督!
而我,
也要对这件事,
说个对不起!
因为我并没有好好的分配!
我没有找到人代替><
很对不起负责同学!
如果要负责,
请不要怪他
我会要负责人的!
因为,我没有让他尽责了!
然后,
就是生日拉
有一群一群的朋友们,
是又不是的想我祝福!
弄到我很尴尬~
有的在大庭广众下
有的则是我很低调的提醒了他们!
哈哈
今年的生日,
没有许到愿望,
但我有在心中暗地里的许了一下下~
因为阿,
那天我还在熬夜的为报告忙至深夜~
呵呵
不过我喜欢!
哈哈
然后就新春了!
很可惜的说,
原本我打算推掉所有的服务,
专注于留在班上,
和同学们培养下感情!
很可惜啊
我又做了工作人员!
从早上离开到放学><
啊啊啊
就这样少了一次和大家一起的时间了!
工作人员哪方面,
我觉得我其实,
有点拿来摆的咯!
因为,
我并没有帮到太大的忙!
只是在最后关头的时候,
去发了通告!!!!
跑上跑下
不错的快感
因为要不断的加速!
呵呵!
很好的锻炼体魄!
哈哈
过后,
这个星期忙碌的生活,
也结束在新春那天啦~
大家统统地笑
新年,
是一个好的微笑天!
哈哈,….
我喜欢大家笑哦!
因为我也爱笑….
大家多笑,
我就会傻笑!
这样我就会很快乐啦~~~
哈哈!
新年快乐哦!
Hope ❤❤~Happy New Year~❤❤ Hope
┏┯┓┏┯┓┏┯┓┏┯┓┏┯┓(\ /)
┠┨┠┨┠┨┠┨( . .)
┗┷┛┗┷┛┗┷┛┗┷┛┗┷┛ c(”)(”)
┏┯┓┏┯┓┏┯┓┏┯┓┏┯┓(\ /)
...
┠┨┠┨┠┨┠┨( . .)
┗┷┛┗┷┛┗┷┛┗┷┛┗┷┛ c(”)(”)
♪♫.°*°.¸¸. Happy .°*° ♪♫*¨*.¸¸♪♫ Be Tr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