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1 January 2011

翰翰的感言

这篇给学会的
我记忆中拉


万灵:
我很谢谢万灵
因为它会鼓励我
叫我不要放弃
叫我开阔自己的世界!
所以
万灵,谢谢你!
我会的!
一定会的!


慧渲:
哈哈
他呢
会在亲切中教会我很多
所以
我会希望他
能够开开心心的面对一切事情!


孟元:
呵呵
曾经..在曾经
学习.....
现在呢
谁都不学习
因为
我要找回自我!
哈哈
他呢,做事就很直下的
很少会投入感情
真的很希望他
能够用心去看事情..闻事!
加油!


小结:
他啊他
曾经叫我不要悲观
不懂做么
每次悲观前
会想到他那个样子,
教我怎样怎样
我有时就会停下想他说的东西...
然后我就不会太悲了
一些情况拉
所以
小结是有曾经一起帮忙拉我出黑世界的!
谢谢你!


烈辉:
我第一个活动的筹委主席!
哈哈
我很庆幸
我就是遇到他!
他在筹备过程中,
我做错事
他没有责备
他还会教我冷静处理事情
在他身上
我真的是瞪大眼睛
因为
他可以教完我
秘书要做的事!
哈哈
谢谢你啊


蕙歆
初一新生我的组长和步操组长
哈哈
跟他接触很多
他也给了我很多机会去学习
哈哈
所以很谢谢他啊!


咏键:
我初二的组长
哈哈
跟他相处
真的是阿
笑笑笑
明明他的笑话不好笑
可是还是会笑!
==
在他身上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急救的更多呢!
我很谢谢他
让我偷走了他很多料!
哈哈


艾嘉:
他让我领悟了一个道理,
高三的人一点都不恐怖
哈哈我以为
高三的
就会很什么的
可是他却很不一样的!
我很感动阿!
哈哈
艾嘉
明年加油哦!
希望你可以完成护理系!


俐薇
不知为什么
对着他
就算不熟悉
但是还很想去认识它!
他有鼓励过我
他有劝我
他曾经也是我想学习的人!
阿哈哈
谢谢你哦!


嘉璇:
初一里,
我最疼的是她了!
因为阿
他让我很反省!
他可以让我看到我过去的错误!
所以
我会好好珍惜它!
哈哈








其实
我还有很多人想说
可是
我的手指头好痛哦!
所以
有缘的时候再继续吧!
哈哈
圣约翰:
加油哦!
你们会是我明年的依靠 !
哈哈
st.john is the best team
in my he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