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7 January 2011

Thinking

呵呵
一个星期的生活
也还算过得去...
班上的人,
不是不好,
不是不热情,
是我自己的问题!
是我自己,
的心头大石未能释放!
而我,
却未有静心期待,
时间的到来...
因为时间可以改变一切的!
这一班,
其实是我以前的目标!
以前总是抱怨,
为什么居班就是不能如此自动自发?
为什么就是不能有很积极的人?
可是啊,
现在的B班,
他们真的很强!
他们的班真的很积极!
委任到的工作,
就算不是自己喜欢的,
也会很自动的积极地完成它!
而且还不需要吩咐的!!!
而且,
这一班的学生,
都很团结....
所以绝对不可能他们来适应我的!
应该是我去适应他们的!
对于班导师嘛...
我更要努力的相处了!
或许因为老师的外表,
没有太多的笑容,
让我觉得严肃...
可是呢,
不同的老师,
不同的教学,
我也会努力的适应!
这班里,
唯一最熟的新朋友就是——竞升...
他的样子很严肃哦!
结果他亦是个很爱玩的人!
也很幽默下的!
哈哈
然后时而会帮我的是旆怡!
他很好人下的...蛮好相处!
在FB上都会鼓励下我,
要我多参与!
哈哈...
然而其他的我也会很努力的,
用我这一年的时间,
去认识你们!
哈哈...

李彦凌,
加油哦!
你一定可以的!!!!!


还有19天就生日了!
原以为,
可以庆祝下的!
结果,
看来是不成功了啦...
姐姐出夜街,
妈妈哪里都不让我们去了!
何况是要去庆祝吃东西呢?
那一天,
怎么办呢?
有点失望,
第一次初三的生日,
会被搞砸掉!

可是,
我最大的愿望是,
身边的朋友,
一直陪伴着我!
我就足够了。。。
心满意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