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26 January 2011

habi bfday~

呵呵
很努力的
在倒数着
还有
两个小时!
哈哈
很开心~
因为
我又长大了!
可惜的是,
没了全班人,
哄我,
唱歌给我听的,
幸福了!
哈哈
没关系拉~
自己唱给自己~
做人就是要低调!
哈哈阿
我呢,
只希望说...
这两个小时
我可以不睡觉~

努力的,
在准准12点。

向自己说声,
:生日快乐
哈哈
期待....
因为

生日
对我很重要!
他是那么多节日里,
让我觉得最窝心的!
生日,
其实,
是一个象征....
象征着,
身边的朋友...
在在乎着你!
哈哈....
幸福ing!

现在世界要末日了....
不管是真是假,
我们都要好好的过,
每一天...每一个季节...每一个节庆!
分分钟,
这会是我最后一次的生日呢?
所以,.....
要好好珍惜!

明天约了朋友...
期待说
我会把快乐
带给你们~
愿望
我明天再跟你们分享!
哈哈
生日快乐...

2 comments:

yeesanys said...

哈哈哈哈。。。
外星人。。。
生日快乐。。。
很爽叻。。。
今天和我们去是非站。。。
嘿嘿。。。
拍谢。。。
一直'蜇'你。。。
习惯了。。。

yenling said...

haha
我习惯就好
反正
你越
摺我
我越开心
哈啊哈
谢谢你啊!!!!!!!
哈哈
今天这餐
很幸福!
外星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