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Thursday 27 January 2011

生辰

今天
本外星人
生日了!
哈哈
期待已久的~~~
哈哈啊
今天
走的每一步路,
都很清爽~
都很快活!
因为,
心情格外的开心!
呵呵...
一个早上,
我看了Facebook那...
满满的祝福!
我都已经
很开心~很满足了~
一到学校~
大家脸上笑笑的...
很开心~
因为大家满脸笑容...
我最爱的景象!
哈哈
过后,
就找雯呗!
爱爱的抱抱~
哈哈
很感动
最后
文盈和贝贝~
都送我礼物了~
哈哈
雯呗的字
很肉麻
弄到我一直傻笑~
哈哈
沟里无言
哈哈
然后呢...
一路上
都好多人
向我祝贺~
右边跟我说...
左边听到....
又和我说~
哈哈
很幸福!
受到很多祝福!
哈哈....
很感动啊~
英文节...
感动到...
大家唱生日歌给我听了!
哈哈
更是感动!
哇咔咔~~~
很暗爽下的!
哈哈
受了蛮多分的礼物~
然后班上,
很多人的祝福!
哈哈
幸福无比的事
在我身上发生了!
哈哈.....
最开心的
都是
放学后
和啊珊...啊盈...啊欢...去是非站吃东西!
哈哈
感动的是...
我不用给钱!
耶!!!!!
珊珊请我了!
不好意思的!
都说不要了~
硬要哦!
真的是啊!
哈哈
最后
我们就这样
吃吃喝喝的
两个小时了!
我们都很开心~
说废话的又是我!
被人说的
又是我!
所以
今天我就是他们的话题咯~
啊哈哈
我有些累~
和想继续打~

非得要明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