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aturday 1 January 2011

期许

气死人了啦
竟然忘了留最后一篇的blog给自己!
不过没关系拉
第一篇就送给自己!
哈哈
我从今年开始,
学会靠自己,
不再依赖身边的人!
重要的是,
我要乐观起来,
开心面对事情!
面对困难,
我要用微笑来面对!
眼泪也不该轻易得落下!
其实我真的觉得自己,
有开始改变了!
没有那么悲了 !
哈哈
那件事不能说!
因为
已经没事了!
哈哈
然而,
我更要努力的学习!
用这几个月的时间
把初一跟初二的东西追回来!
另一个目标,
我要进到S1S1!
因为
这就是我的目标!
没有原因,
他就是我的方向!


今年开学后,
不管我的班对我怎样,
我也会做完我应该做的!
配合我会给与....
真心我亦会给与配合!


然后呢,
朋友这回事,
我不敢担保,
我们的感情会很长久
可是呢
能珍惜的我会珍惜!
能拥有的我会先霸占!
然而
尽可能
我都会把我的真心
掏给你们
帮助你们


你们知道吗
我真的很开心!
就像我的急救营,
我是寝长,
我看顾的是初一的很多
然而我是以我的真心和他们相处,
可是呢,
在活动结束后,
回家时,
他们一一的和我道谢,
那种眼神,
那种感觉,
是有多么的感动!
那种感觉,
让我成为了世界上做富有的人!
哈哈
幸福....><


我另一个愿望,
就真的是希望
身边的人快快乐乐!
而你呢,
却给我当个正常人阿 !
哈哈
你们快乐我就快乐了!
你们的微笑,
是我的动力!
哈阿哈


李彦凌,
加油哦!
你是最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