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Sunday 23 January 2011

枯井

呵呵
上了初三以后,
话题都只是围绕着【班上】
都从不停下脚步看看自己!
才发现,
如今的我,
都只是盲目的往前走...
大步大步的跨前~
漠视了~
忽略了~
很多自己的感情!
我一直不断的找寻,
属于我心中的亲切感!
我一直不断的维系,
一段一段丢了的感情!
我一直不断的尝试,
跨出心中的第一步!
建筑一个在我心中,
另一个筑窝~
可是,
我有尝试问问自己,
会累吗?
真的有必要冲的太快吗?
这一切值得吗?
是,
现在的我很努力做每一件事,
每一个人都回报以微笑~
的的确确有人确实我的努力,
但,
我却觉得好不真实!
我一点都不想相信自己!
其实,
我还真的会累的!
最近,
不常在班上崩溃的大哭,
也因我不断地用工作来麻醉自己!
用工作来遗忘,
心中的痛!

尽管,
以前是多么相信,
【一对好朋友,
站在一起..说通着电话,
就算不说话,
感情也依然的保持】
我曾经是多么相信这句话....
但如今,
我却觉得很失望~
因为希望,
变成了绝望!
两个人在一起走着,
那种不说话的情况,
我好害怕~
因为那感觉很不安!
我情愿,
两个人不要见面,
都总比聊光话题,
不断地找理由抽身离开....

两个人间的话题,
已经不再像幼稚园了...
说很简单的事,
就很快乐的笑了~
我们课业,感情,家庭,
都会面对各自问题~
你的问题,
已经是我看得见,
但我触不到的挫伤!
曾几何时,
我可以在你的日常生活里,
了解你们~
找到你们的解药~
现在,
眼睁睁的看着你们和我,
脸上一起流露着,
不开心的表情~
但彼此都不想在彼此面前提起...
就这样,
保留着保留那,
大家都停止说话了....
我们的感情,
也会下降了~
升华的只是心里的那个悲愁!

这样的生活,
其实一点都不好过...
没有真的朋友~
没有真的听众...
没有垃圾桶~
没有回收箱....
没有保密盒~
只有自己那封锁的枯井!

其实,
我常说我很不喜欢~
但,
说不出原因,,,
不是我没有原因,
是我自己不肯接受那原因!
说我自己,
逃避了那原因~
或许,
我会逐渐的觉得自己的笑容,
开始笑得不再真挚了~
因为心已流露不出真感情了~

月会变,
人会变,
感情也变~
有什么,
是依然的存在呢?
除了很陌生的,
打招呼...
我们还能继续站在一起...
聊个天花龙凤吗?

压抑,
自己不肯接受现实....
压抑,
自己不想身边的人担心~
选择了隐瞒,逃避,
麻醉自己....


现在我这干枯的井,
不知还有谁来,
湿润了他~
让我这口井,
从新的使用~

5 comments:

yeesanys said...

哈哈哈哈。。。
湿润你的干枯的井当然要我的肥油出马啦。。。
嘿嘿。。。
放心啦。。。
我油很多。。。
可以拯救你的。。。
哈哈哈。。。

yenling said...

哈哈,你是否覺得自己最近的工作是哄我們呢。謝謝你,最油價起價,珍惜自己的油啊。

yeesanys said...

哈哈哈。。。
有同感。。。
我会的我会的。。。
可是我很厉害生产油的。。。
放心啦。。。
嘿嘿。。。

yenling said...

嗯嗯
留点给我啊~
新年要用油~
我很缺~
我的就快用完了!

yeesanys said...

你的还就快用完。。。
我觉得你得比我还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