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Friday 14 January 2011

哭了

呵呵
已经差不多两个星期了
老师们都说,
我们会习惯的
的确,
我也蛮习惯在B班的生活
只是
少了很多感觉!
甚至是快乐!
在那边,
自己的快乐逐渐被伪装起来了!
呵呵
很久很久,
没有开怀大笑了!
很久很久,
没有从心里笑出来了!
心里总是有一根刺...
觉得还是有点点的不忿!
因为,
心里的感受,
不能得到舒坦,
心里真正想说的话,
不能说出口!
心,
也还真的蛮痛的!
那种谈心交接的日子,
是多么久,
没有过了!
呵呵
今天无端端的哭了
因为很久都没有人说出我的感想...
一时的感触><
hehe 
还真的没法子!


算了吧
我惟有认命了!

5 comments:

yeesanys said...

少了种感觉吗。。。
赫赫。。。
我也是有同感。。。
嘿嘿。。。
你是外星人。。。
当然会不习惯啦。。。
把他们变成外星人你就会习惯了的啦。。。

yenling said...

可是
会欣赏
外星人的
就要你们啊
我这个外星人
逐渐没有存在价值!

yeesanys said...

赫赫。。。
放心啦。。。
还有我们欣赏。。。
这样你的价值还是会在的。。。
放心放心。。。
嘿嘿。。。

yenling said...

哈哈
可是对着你们的时间
少了
对着我班的,
多了...
呵呵
要找到一个
会欣赏我的人
真难!

yeesanys said...

哈哈哈哈。。。
放心啦。。。
他们对你久。。。
就会变外星人的啦。。。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