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Monday 3 January 2011

呵呵

就這樣的一個新班!
感覺不怎麼樣!
很想很想
老師可以了解我們!
可以好好的跟我們談天!
曾幾何時,
我很久沒試過,
一進班,
那種感覺,
是有多麼的寂寞,多麼的空虛!
想要的不在身邊!
想珍惜的,
卻變淡了!
 這是什麼道理!
呵呵
新的班,
以為新的開始,
但其實,
我已經覺得蠻壓抑下的!
目光,心態,
要重新適應!
曾幾何時,
在班上的我,
走動時不會尷尬的我,
現在走的每一步路,
都覺得前面好坎坷哦!
不知怎麼的,
那班也不是不好相處!
只是,那感覺,
很奇妙的!
那是因為,
心裡還有一個包袱!
多麼的不捨得!
多麼的來不及!
曾幾何時,
在班上凡事都有意見的我,
現在卻總覺得自己的存在是多餘的!
或許真的到了個新環境,
大家是真的開始一起學習,一起了解,
那種感覺也來得較適合!
可是突如其來的嘗試,
原來一點都不好受!
曾幾何時,
開著始業試時,
是很快樂的東轉西歪的說話享受,
現在卻會獨自的流下眼淚!
眼淚,
也因為新的環境,
很容易地落下了!
可是不再是在人前了!
只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獨自一個人,
躲在被單下,
留下孤單悔恨的眼淚!
心很痛,
很不甘,
這打擊來得太早!
而且來得太快!
當世界還未教會我什麼是【接受】
我已經被迫的嘗盡分離!
這還是存在的意義嗎?
很努力地告訴自己,
新的班,
可以有不同的嘗試,
開闊自己的視眼!
可是我的眼睛,
只能緊閉,
否則就會被沙粒吹入眼裡...
那種痛,
更不是滋味!
或許從我懂事以來,
所相處的班導,
對我都是當朋友的!
而我亦會對他們既尊重,既期待!
可是,
不知怎麼的,
對著她...
卻有種無端端掉淚的感覺!
是因為,
我終於遇上不了解我的人了嗎?
呵呵
事實既然都來了,
我也真的無法了!
唯一不想見到的是,
我的朋友們,
哭紅了雙眼,
啃著麵包,
邊哭邊吃著地說,
【很累啊】
那是,
多麼讓人心酸的場面啊!
那種感覺,
比起什麼的強烈感都來得重!
沒人懂...
沒人諒解...
因為只有我們活在其中!
新生活,
最近過得不好!
因為
我還不能適應!
所以覺得心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