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Hello, It's Nice To Meet You

Wednesday 19 January 2011

B班生活

呵呵 
最近心情都得以平复
除了星期一
因为压力
而大哭一场后,
人也爽朗些!
呵呵~~~
其实阿,
那天哭了一场后,
我的心情
好多好多好多了!
那是因为我,
很执着!
我一直放不下心中的大石!
那颗石头,
曾经就那么地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
我也曾经,
很害怕,
很累的,
想要放弃一切,
不再想来学校~
恨不得自己,
有什么不舒服,
可以不用来!
因为,
学校,
已经是一种压力了,
是一种进到去,
一无所有的!
那种感觉很压抑!

在B班...
他们都很好人的!
呵呵...
同样的,
我也尝试用不同的方法,
去认识更多人!
总结下,
我认识了差不多30个人左右~~
呵呵...
不错吧!
初二居~
以我这样的个性,
我都可以交到新的30个朋友!
哈哈..
幸福了!
班上的学习态度,
真的很好咯!
呵呵
它们班一样有捣蛋的!
可是很不一样的,
是他们会去自动地做功课!
呵呵
不用说的~不用清单的~
会去做的!
呵呵
有点佩服!
然后...
收那个可大家都很认真..
没人睡觉,
结果弄到我很想睡觉!
哈哈.,...
可是我会坚持到最好的!
哈哈
在那边,
其试用不同的角度去看,
其实会有不同的感受~
如果悲观的想,
本身就不会融入进这班了~
那时就天天以泪拭脸~

可是换换视眼,
用个乐观的去想~
他们也在学习容纳我们啊!
所以,
应该互相迁就的~
再过不久,
大家都会有说有笑的!
很开心的一起学习~
很乐观的面对一整年!

年纪不小的我,
还有7天就15岁了!
我应该要会想...
不该这样了!
我应该事事都以开心的去面对~
这样
才能过得更快乐!
我相信。
这种不习惯,
很多人都有,
但我们也要面对!
唯一能做的
就是
珍惜当下的!
把握原有的!
呵呵~~~
我会加油!
我要加油!
我能加油!
亲爱的,
加油哦!
我永远都会加油的!

No comments: